美06年H1B工作签证名额已告罄

发表:2005-08-14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公民和移民署(USCIS)8月12日公布的信息, 2006财政年度国会所规定的H1B工作签证名额已经用完。USCIS决定H1B申请的“收到截止日期”为8月10日。所有这天收到的申请将被随机抽取。所有这天之后收到的申请将被拒绝。

限额和预留:
国会每年给H1B工作签证的限额是65,000个。其中,6,800个留给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的缔约国新加坡和智利的国民,所以实际上只剩下58,200个配额供其他各国人士申请。新加坡和智利没有用完的名额可以重新分配给2006财政年度的 H1B配额。这些名额从2006年10月1日,即2007财政年度的开始使用。并且在2007财政年度的头45天内用于在2006财政年度申请H1B的申请人。那时,USCIS将公布有多少新加坡和智利未用完的名额。
限额程序:

- USCIS一直在密切注视2006财政年度H1B的申请情况以决定是否达到国会所规定的限额。
- 决定申请人数已超过限额。USCIS将确定这些刚好在达到限额的这一天,即“收到截止日期”,收到的H1B申请个案。
- 对于“收到截止日期”之日收到的申请,USCIS采用计算机随机抽取的方法,从中抽取的申请个案数目刚好达到国会所规定的限额。
- 随机抽取后,没有得到2006财政年度H1B名额并且也不属于特别增额的H1B申请将被拒绝,并连同申请费一起退回。
- 申请人可以在2007财政年度开始接收H1B申请时重新递交申请。
- 最早递交从2006年10月1日开始的2007财政年度的H1B申请的日期是2006年4月1日。

目前的已持H1B工作签证雇员:目前对于不占国会所规定的限额的现H1B的雇员,USCIS将继续给予处理:

- 延长现H1B签证雇员在美国停留时间。
- 改变现H1B签证雇员的雇佣条款。
- 允许现H1B签证雇员更换雇主。
- 允许现H1B签证雇员同时兼任第二份H1B的职位。

特别增额的申请:根据2004年H1B签证改革法案,国会又给具有美国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外籍雇员增设20,000个名额。分别给2005年和2006财政年度。到目前为止,这两个财政年度已各自收到大约10,000和8,000个申请。对于在高等教育机构或相关的非赢利机构,或在非赢利研究组织,或政府的研究组织工作的雇员的H1B申请,不在国会所规定的限额之内,可以继续递交2005年和2006财政年度的H1B申请。

常规的H1B签证:一些美国商业机构用H1-B签证从国外雇佣某些领域的理论或技术专家,例如:科学家,工程师或计算机程序员。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要求美国雇主符合特别的劳工条件以保证同类美国雇员不受负面影响,同时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的工资部门监督H1-B雇员的待遇。

(大纪元记者肖见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