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命里有没有犯“桃花”(男女都适用)

发表:2005-08-11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从出生八字来看,八字内带有桃花,则异性缘就会比别人强。而八字地支中如有子、午、卯、酉占有三字以上者,便会遍地桃花滚滚,男女皆犯此星,因其在情感上会风流成性,严重的话则人尽可夫,只一昧地追求色欲上的欢乐。


以四柱八字来说,“年柱”和“月柱”所带的桃花,称为“内桃花”。“内桃花”又称墙内桃花,顾名思义是表示其人在幼年和青年时,长得活泼可爱、讨人喜欢、人见人爱,是不会出墙的桃花,而婚后夫妻恩爱、较有贞节。

不过,“外桃花”可就相反了!“外桃花”即是“日柱”和“时柱”所带桃花的人,不但异性缘重,而且具有好色的倾向,女人容易有红杏出墙,而男人则是色欲特强,容易拈花惹草!

进一步来说,若八字中的“十神”中,“伤官”过重的人会有发泄性欲的现象;而“偏财”过重的话,是属于占有欲较强的类型,会很有说服能力,且交际手腕灵活,对外的人缘不错。只要这两者结合起来,再加上“伤官和偏财”力量大于“食神和正财”,另外“五行”中的“金水”或“水木”较多,这样的人可说是“真风流型”的人喔!

至于在八字中“正财重而有伤官而无食神”,或“偏财重而有食神却无伤官”,这就属于“次风流型”的人。

如果八字中“伤官正财重”、而又有一点“偏财”,或是“食神偏财”重,又有一点“伤官”在,这样命局的人,只不过是小小风流罢了!因为这类“假风流型”的人火侯还不够,除非是遇上大运流年强旺的桃花来助,否则大都难成气候!

总而言之,如果一个人的八字中,“子、午、卯、酉”多,“四柱”又是只有“金水”或“水木”五行的命造,且又带很重的“伤官”与“偏财”,就是“真风流型”的人,必定是天生具有风流的命格,不但异性缘重,身边也总是有很多红粉知己环绕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