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涛:请党中央迁出中南海

发表:2005-08-08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战胜了国民党、占领了北京城以来,我党中央就安家在北京的中南海了,一住就是将近60年。本人虽然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但听一位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说,那可是个满天下最好的处所。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经过历代皇帝的整修,那里早已成为人间仙境,是皇家园林呀,皇帝老子还会选择一个蹩脚的地方去住么?而到了现代,在一个拥挤的城市中隔离出在那么一个可容纳十几万人的地面上,只有党中央的几个最高领导人以及服侍他们的下人住在那里岂不惬意?那里有山有水有香木,楼台亭阁散落其间,这是何等令人向往的美景之地。怪不得党中央一直占据这这块风水宝地。然而,从维护我党的光辉形象考虑,恕我斗胆直言:党中央老是占着那个地方绝非善策,所以我还是坚决认为,请党中央认真考虑本人的意见,尽快迁出那个历代皇帝的御用庭园中南海,找一个更适合党中央的地方。其理由如次:

一、中南海历来是封建王朝的皇帝居所。按我党对我们一贯的谆谆教导来说,封建王朝的帝王哪有一个好东西,怎能和我党最高领导人相比。他们搜刮民脂民膏,作威作福,那中南海也是靠剥削、压榨老百姓的钱财修建起来的。他们在那里面骄奢淫逸、腐败堕落,所以最后都灭亡了。而我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高举共产主义旗帜的党,是全心全意为全国老百姓谋利益的党,而党中央包是全党的核心与台柱子,本该清正廉洁才对(虽然我党各级干部中已有千千万万的贪污犯、腐败分子,虽然党中央也出现了贪污腐败分子,但党中央……),党中央怎么能安在这种虽外表清秀、而实际龌鹾的地方呢。而且住在这样的地方会使人堕落下去,想入非非。据毛主席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先生的回忆录披露,咱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他老人家不就是住在那里干了许许多多见不得人的搞女人的丑事吗?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了,多么损害我党的光辉形象嘛。二、从世界各国的情况来看,虽然都有非常好的园林处所,但极少有政府机关安排在这种风水宝地的。比如,老美的白宫吧,那也不是什么风景名胜之地;虽然是总统住在里边,那也只是现任时如此,任期一满就得卷铺盖走人,而平时连小学生都可以进去参观的。不象咱们的中南海整天有大兵严加把守,如果有人在那门口多站上几秒钟,轻则赶你走人,重则拿你法办。三、如果说是咱们国家的政府机关住在那里办公还说得过去,毕竟是国家之公器嘛。可偏偏是我党中央占据着中南海,这就有些理亏了。看看世界上的所有国家,哪有一个党从不花一分钱却无限期地占用着国家的财产,何况又是中南海这样的地方!如果能够由我党出钱租用中南海供党中央在那里办公,也许不会有人说闲话了,但我党有钱租这样的地方吗?(顺便说一句,我党各级党委的办公费用以及从上到下各级党组织的几百万官员、职员都是从国库里领取饷银,也就是都是拿的纳税人的钱,这也是除了金式王朝的北韩以外任何一个国家所没有的)既然不出钱,却又占了那么大块的地方,实在有悖于我党宗旨。说得难听些,这就是霸占国有资产,与贪污、盗窃并无二致,我党的贪污犯之所以前赴后继的产生出来,不知是不是受了党中央的影响。请三思哦。

综上所述,无论从哪一方面讲,我党中央毫无理据地占据着中南海实在是极为不当的,因此请党中央认真考虑我这一介平民的善意之言,尽快迁出中南海那个地方。而且,我请教了一位风水命理大师,他说虽然从表面看,那里风景优美,可那是个鬼地方,历代皇帝之所以个个倒台,就是因为那里的风水命相是最坏的。我党中央长期占着那个鬼地方,也难逃厄运呀。请党中央各位领导三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