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儿:红眼石狮的启示

作者:作者:钰儿 发表:2005-08-08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今天的那个报导,我想到一件事。就是那个红眼睛的石狮子的故事。

那个山村人太坏了,本来是要被神销毁的。但是菩萨慈悲,想看看还有没有能够救度的人,于是变化了到那个村子里面去要饭,只有一个老婆婆把唯一的一碗饭分了一半给了菩萨,另一半供奉神像。于是菩萨告诉老婆婆在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的了时候,一定要往山上跑,那时洪水就会来了。后来菩萨走了,老婆婆就去告诉乡亲这件事,可是没有人相信,

老婆婆每天去看石狮的眼睛,两个年轻人就想要捉弄老婆婆,趁老婆婆不在把狮子的眼睛涂成红色的。老婆婆看到后就叫村里的人快跑,说洪水要来了。可是没有人听,那两个年轻人还在得意的嘲笑老婆婆,老婆婆只好一人上山,回头时村子已成一片汪洋。

今天看了那篇报导:“美前情报官员指中国军队在四川测试生化武器”心中一震,难道红眼石师的故事就要发生了吗?

记得前一段时间很多的媒体都说人类将有一次很大的禽流感。几乎所有的预言中都说了人类将在一次很大的瘟疫中被大量淘汰。如“十户难剩一”等,那么这场大瘟疫是怎么来的呢?难道神会亲自到地上来把疾病传给人吗?不会呀,神只会救人,神知道有邪恶要用瘟疫毁掉人,但是人又必需在迷中相信神从而生出正念才能得救,所以神只会告诉人可以保命的办法。瘟疫必然是邪恶的坏人搞出来的,因为邪恶的坏人是坏到了这一步所以就会这样作,否则神就不会淘汰人了。

九评退党就是神告诉人可以保命的办法呀!!!大法弟子就像老婆婆一样把九评告诉给人,告诉人可以保命的办法--退党。而那两个自以为捉弄了老婆婆的坏人不就是中共恶党吗?无论是什么样的传染病在人的这一面都必将有一个病因表现出来,这个病因却一定是人类无德造成的。这样看来销毁整个人类这样大的瘟疫就一定是极端无德之人引起的,共产党迫害人类的正信,残杀善良的中国人民,扼杀人类的道德。如今仍不知悔改并且一再欺骗阻止老百姓明白真象。

快快退党吧,神在告诉人最后一个活命的机会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