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淫窝”强迫烈女卖淫 记者秘密摸排按摩城

发表:2005-08-08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重庆晨报 获得独家报料,关押并强迫莎莎卖淫的按摩城就在渝北龙溪,为首的打手是李某。随后,记者赶赴该按摩城现场拍下照片,经莎莎确认,就是这家按摩城。

记者赶赴龙溪摸排

昨晨,记者赶赴花溪医院,将记者获得的信息告诉仍在病床上的莎莎。莎莎听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但她害怕按摩城内的打手认出她,没有同记者一同赶往该按摩城指认现场。

记者马上将此情况向土桥派出所报告,然后驱车赶到渝北龙溪花园新村松石南路。

但记者往返多次也未找到准确的地点。

半小时后,记者无意中抬头发现茂密的行道树旁,一幢居民楼二楼外墙上,一个粉红色的广告灯箱上露出一个“宏”字,记者走近一看正是莎莎所说的宏盛休闲中心。

莎莎电话中识方位

随后记者用手机同莎莎一边通话,一边开始进入该居民楼,从一条深十来米的道路进入,里面是两幢居民楼,旁边是一个小卖部。此时莎莎在电话那头惊叫起来:“是这个小卖部。”

小卖部老板是一位老大爷,他证实当晚确实看到几个男人在对一名女孩吼叫,但当时天黑,他看不清这些人的外貌。

小卖部得到确认后,记者进入二楼,正对楼梯的是一个紧锁的卷帘门。记者爬上三楼,从门上的细孔望进去,大厅里放着三张玻璃桌子,墙脚边放着几盆植物。此时一直与记者保持通话的莎莎声音一下变得害怕起来:“是的,大厅里的摆设一模一样,里面还有人吗?”

第二处现场特征到得确认后,记者下到底楼空坝上,发现该休闲中心装有铁栏的厨房,正对一水泥楼梯,该楼梯通往另一家歌城。莎莎在电话里再次确认,在关押期间,她曾在厨房向外张望,对这一楼梯印象很深。

警方进入休闲中心

记者马上赶到龙溪派出所,该所刘小文所长非常重视此情况,并称已接到巴南区警方的通知,他们一早就派人在辖区内摸排。下午4时许,龙溪警方找到该房东老板,记者同警方一道进入了宏盛休闲中心。

记者发现该中心为两套居民房打通而成,大厅约有40多平米,四五间房间分布在两边,一间靠马路边的小屋最有可能是当时关押莎莎的房间,该房间窗户正对马路,窗帘为竹质的百叶窗,里面摆放着两张凉沙发。旁边的一间房屋稍大,被木板隔成了三小间,每间小屋地上均摆着一张席梦思床,墙面上均挂着一幅裸体人像,床上、地上均有一些污秽不堪的纸巾等物,一张床上还摆放着一瓶女用润滑剂。

“化成灰我都记得这里”

昨晚7时,记者赶到医院,将在宏盛休闲中心拍到的图片呈现在莎莎面前。

“就是这里,就是这里!”记者第一张出示给莎莎看的是卧室,莎莎激动地告诉记者,她每晚都是躺在沙发上睡觉,就是从这个房间惟一的窗户向人行道上抛物,希望引起行人注意。接着,记者将客厅、厨房、洗手间、吧台的图片给莎莎看,莎莎肯定地告诉记者,自己被关押的地方就是这里。她称,这个罪恶的地方让她终身难忘, “化成灰我都记得这里”。

警方全力追捕疑犯

昨天,记者将独家获得的主要线索,向警方通报。主要嫌疑人李某,近几月来一直从重庆周边区县绑架少女来渝卖淫,宏盛休闲中心是他哥哥开的。

龙溪派出所刘所长表示,巴南区警方已经和他们联系过,目前他们已圈定龙溪范围内三个绰号为“冬瓜皮”的嫌疑人,其中一人会开车,与莎莎提供的情况吻合。

目前,警方已找到了该房屋租赁人,确定该休闲中心只开了20多天。房主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对方的来历,双方签定租房协议时,也没有涉及各自的身份证明。对已经出逃的众嫌疑人,警方将全力追捕。

(重庆晨报 记者杨野李澜实习生郑弘毅张科)

相关新闻

警方勾勒两女被弃线路

昨日,根据本报热心读者的线索,在龙溪派出所的配合下,少女莎莎被关押和惨遭强暴的地点终于被成功锁定,不是盛传的南岸区、也不是巴南区,而是位于渝北区龙溪松石南路43号附1号2-1的宏盛休闲中心。

昨日,警方经过仔细分析后,向本报记者描述了当晚莎莎和另一女子被抛弃的线路。警方称,莎莎和另一女子被嫌疑人李某等人带上车后,经过松树桥立交桥,然后到达红旗河沟转盘后向右拐,经观音桥、渝澳大桥、再经隧道,到达菜园坝,这符合莎莎提到的看到菜园坝这一标志牌的特点。

然后,嫌疑人驾车经过长江大桥,经南坪,到达四公里,再从四公里处朝左拐,经过盘山公路---广黔路到达老龙洞附近,将莎莎二人拖下车暴打并砍伤莎莎。施暴之后,嫌疑人驾车将两人带下山,朝巴南方向驶去,途经重庆工商大学正门。这也符合莎莎提到的被打后,途中还看到了“重庆工商大学”正门这一点。

最后,嫌疑人将两人带到李家沱江南水乡附近的荒地中抛弃,后两人大声呼救,引来过路的哥注意,两人被送至土桥派出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