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热闹有原因“小心男友小心桌子”(组图)

发表:2005-08-03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片了,我们就不小心倒在别人男朋友的怀里吧;发片了,我们就哭丧着脸跳出来承认被人甩了吧;发片了,我们没绯闻就砸奖杯吧,再不行我们还可以掀桌子呢;发片了,我们就……套用一句耳熟能详的经典话语:“我们一发片,你们就微笑。”

  近日关于内地乐坛,最大的风波便要从之前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说起,平淡的流程看似无奇,偏偏羽·泉两人当场痛斥主办方,自揭黑幕替好友黄征鸣不平,殊未想,你羽·泉新专辑才发行没多久,恐怕全国铺货都没来得及做全,凭什么就大大方方地拿了个“最佳专辑”奖?所以,回家一想发觉自己的行为有把柄,于是兄弟俩前不久又在北京上演了一出掀桌子的戏,摇着为歌迷鸣不平的旗,实则为自己及其新专辑再造势。

否则,这两天这兄弟俩撞上媒体不都得面对关于奖项的质疑吗?至于人家跳出来一脸正气地澄清:“我们是音乐人,不是艺人,没必要制造话题。”那我就想知道,平时你不写唱片跑去演什么戏呢?

  当然,这兄弟俩的戏还没有另外两位“小燕子”的好看,黄奕看上去好像是傍上了赵薇的男朋友,赵薇也终于忍不住跳出来承认了,无论这两只燕子谁在说谎,总之人家的目的是达到了,这一前一后的《双》和《第一个夏天》不就应运而生了吗?近来还总是挂头条呢!否则充其量黄奕就是又一个演员发了唱片,赵薇则不过只是又发了一张专辑而已。大概私底下赵薇还庆幸着有了黄奕的这一夺男友之行为吧,反正以受害者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哪怕对自己有看法的,也不免心生同情了。那是否黄奕就有点冤枉,背上个第三者的骂名呢?那也不会啦,反正黄奕不总是跟着赵薇跑嘛,这一次人家赵姐姐也讲出了分手的事实,黄奕虽不会高调大谈自己感情,而潜台词就是:我们俩真心相爱,谁也没碍着。

  这就是娱乐圈热闹的原因了,明星们每每在正式工作展开前一定要玩出点噱头来引起你的注意,否则朝九晚五的你每天疲于应付着上上下下的关系打点,挣钱、买房、恋爱、生子……忙碌中也就不过偷闲看看头条、花边而已,谁有空管你这些艺人正儿八经干了啥呢?所以,除了那位不小心从马上摔下来的真是个意外,其他花里胡哨的不过都为了保持曝光率而已。

赵薇黄奕实力比一比



赵薇与汪雨


赵薇与汪雨


曲折赵汪恋

2004年7月 赵薇汪雨同游香港,恋情曝光

2005年2月 传闻某M姓明星插足赵汪恋

2005年6月 赵薇上海电影节封后,汪雨高调庆祝

2005年6月底 传闻赵薇与制作人陈伟打得火热

2005年7月18日 汪雨黄奕酒吧手牵手

2005年7月30日 赵薇汪雨传分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