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派出所现世现报案例

发表:2005-08-02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招远市迫害法轮功弟子者祸及亲人4死1伤

山东省招远市齐山镇(原大吴家乡)立甲疃人王宏成,男,30岁,在大吴家乡派出所开车期间,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弟子,对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的法轮功弟子大打出手,并多次用电棍电,电的法轮功弟子死去活来的。

2005 年阴历的5月5日,王宏成的老婆、孩子(4岁)、在岳父家里做鞭炮,下午2时多一点,周围3-4里村庄的人,只听“轰”的一声,做鞭炮的药爆炸了,瞬间房子成为废墟,恶人王宏成的五脏六腑都炸没了,浑身烧得发黑,同时被炸死的还有妻子、岳父、妻妹,只有4岁的女儿逃过了此劫。

奉劝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弟子的恶人,回头是岸,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

山东莱西市人民医院恶报事例

山东省莱西市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梁万军,男,今年46岁,现住医院家属楼。自99年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以来,近6年时间,梁万军一直伙同前任院长赵明言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

莱西人民医院在市610等邪恶组织的操控下,绑架、非法关押、非法殴打、非法看管本单位大法弟子。99年10月的一天夜里,梁万军带领数名保卫人员非法闯入本单位法轮功弟子家绑架一位女弟子,致使该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40多天;梁万军还曾经非法殴打过本单位不放弃修“真善忍”的一位女法轮功学员;2000 年10月,梁万军还带领不法恶警绑架本单位另一位女大法弟子,致使该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6年来,梁万军一直伙同本院领导赵明言等人协同莱西公安不法之徒对本单位大法弟子非法监视、电话监听等,每到“敏感日”、“节假日”就限制本单位大法弟子休班并骚扰不断,在群众中影响极坏。曾有多名大法弟子和善良之人多次劝善,梁万军都以执行命令为借口拒绝退出迫害。梁万军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被数次嘉奖。

梁万军于今年7月初患食道癌,经手术证实已经扩散。知情者都知道梁万军是因为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遭恶报而自警醒。在此报出此事,旨在警示世人,警醒当事之人和那些仍在浑浑噩噩中参与迫害者,天理昭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是谁,有什么借口,凡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者,如果不能及时退出迫害,并加以补过,都必将遭到天怒人怨的惩罚,及时醒悟,方有未来。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恶人恶报

方正林业局退休职工陈兆仁之妻张敏于5月7日,与同伴同行在林业局二商店的马路时,被三轮车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陈兆仁一向以佛教居士为名扬言会看屋宅、风水,能掐会算骗取钱财。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几年里他为了私利,企图捞取政治资本,良心丧尽,坏事干绝,在高楞地区到处撕毁粘贴的大法资料,到处写一些谤佛、谤法的脏话,对大法弟子跟踪、盯梢,大法弟子多次善意相劝,不要行恶,否则定会遭报。陈兆仁就是不听,还扬言要与法轮功斗到底。结果一人行恶殃及家人,这真是害人害己,善恶到头终有报。

犹大掉牙断骼膊

在山东最邪恶的王村劳教所发生几例犹大遭恶报:

犹大宋某某和姜某某为虎作伥,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二人年龄不大,身强体壮,先后平白无故的掉牙。宋某某接连掉两颗,姜某某掉一颗。学员们说这是上苍发怒。犹大杨某某由于经常发坏,配合恶警迫害学员,一天在二楼平地跌跤,摔断了手臂,胸前挂起了绷带。学员为他编了个顺口溜:“平地跌跤成笑谈,小臂摔折手半悬。行下罪业必遭报,方信大法有威严。”

阿慧供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