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发现神奇的“第三只眼” 松果体最早在胚胎形成 疑具他心通与遥视等特异功能

发表:2005-07-19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人类“第三只眼”的说法由来已久。印度教祖师认为,第三只眼是人体“未卜先知”的器官,印度人习惯在双眉之间画上灵轮(Chakras),认为这样便可获得与宇宙直接交流的通道。古希腊哲学家也认为,第三只眼位于大脑的中心部位,为宇宙能量进入人体的闸门。日前一些俄国科学家的研究证实古人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雪藏的“眼睛”能见图像

据俄《真理报》5月30日报导,有关新发现和神经机械控制的《人工智能》一书作者普瑞迪萨夫(Vitaly Pravdivtsev)说,“俄国的许多知名超感人士都反覆展示了一个实验,就是当研究人员将一装有底片的不透光信封放在其前额,再冲洗出来的底片会出现所要的图像。这说明,某些人可以从前额处发放脑子中产生的图像,这可能就是古老的东方传统中认为的‘第三只眼’。”

科学家发现,“第三只眼”出现在人类胚胎发育两个月的时候,但它刚一出现,马上就开始退化,最后成为小脑前豌豆大的松果体,就是所谓“退化的眼睛”。另外,科学还证实松果体具有眼睛的一切结构和分辨光与颜色的蛋白质。

普瑞迪萨夫相信,第三只眼是真正存在的器官。在极少数情况下,现代人也会保留这一功能。如一位美国的教师的头后生有第三只眼,平时她用头发将其覆盖住。她说,第三只眼非常有用。小时候其他孩子叫她作Cyclops,意为希腊神话中的独眼巨人。

未卜先知的特异功能

科学家已发现,爬行动物的“第三只眼”对光波和磁场都非常敏感,还能感知超声波和次声波。太阳光通过神经系统传输到松果体,松果体对全天的激素分泌发号施令。爬行动物因此对地震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非常敏感。

那么,“第三只眼”对于人类来说有什么作用呢?佛教寺庙的壁画佛像和雕塑的前额上都有第三只眼。传说认为,这只眼睛具备他心通(Telepathy)与遥视(clairvoyance)等超自然能力。很多人,特别是佛教徒,通过日积月累的修炼,也可以获得这种奇异的能力。

另据报导,俄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认为,人类的大脑将宇宙中的能量汇集起来,松果体能从宇宙获得超凡的想像力,并将其化为神经冲动,使之到达丘脑下部。然后,这些信号随着视神经进入视网膜,视网膜上便会出现虚拟的图像,同时,图像以神经冲动的形式继续传入大脑的视觉皮层,便产生了意识。“先知”眼前出现的画面,正是松果体作用的结果。

越纯越易出功能

俄罗斯圣彼得堡的生物学家发现,松果体的组成细胞类似视网膜的色素细胞,能分泌血清素和褪黑激素。褪黑激素在夜晚分泌,具有镇静作用;血清素通常在白天分泌,能激发肌体的活性。这些成果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国际老年学会上被公布。

研究显示,褪黑激素还是细胞间物质交换的信号分子。松果体在古代有“能量中枢”之说,即负责人体机能的正常运转。科学家发现,将一生献给宗教或喜好沉思的人,身体会发生难以置信激素变化,使得头盖骨变薄。难道如此便于松果体从宇宙中接受能量?

另外,松果体与性功能直接相关,禁欲可以激活其神经通道。褪黑激素能遏制年轻人的性功能,延长生育期,从而延长寿命。这大概就是魔术及算命师使用处子、处女或儿童帮助他们做事的主要原因。

(部分消息来源http://english.pravda.ru/main/18/90/364/15560_thirdeye.html)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