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中共2005必亡

发表:2005-07-17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2005必亡,已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就将发生在人类面前的大事件。

易学高人笔名玄机,据卦象铁口直断:中共年底前垮台。实际极有可能还会提前两月发生。

《格庵遗录》是470-480年前由一位山中神人口述,朝鲜学者南师古逐字逐句记录下来的。全书分60节,近4万字。基本上是一本专门记述法轮功的预言。

值得一提的是,《格庵遗录》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结束拖不过2005年,现在没有任何迹象中共会自行停止镇压,就是说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就等同于中共的垮台。

中原大地版图是鸡形,法轮功于此地传播,鸡鸣有着特殊的含义,直接对应于天象。诸葛亮的《马前课》第十一课就预言中共难逃鸡年:晨鸡一声,其道大衰。

《格庵遗录》预言法轮功有三次由鸟鸣引发的高潮,此时的鸟与鸡同义,第四十七篇“鸡鸣声”中称:

玄武鸟初声时 鸟头白未容发 青龙鸟再鸣 江山留支壮观 朱雀之鸟三次鸣 昏衢长夜开东来。

“玄武鸟”鸣指1993年癸酉之年,法轮功起步发展。12年后,期间经历1999年至今6年的迫害,“白虎当乱六年起” (“胜运篇”,江属虎),迎来又一个关键鸡年,于是“青龙鸟再鸣”指2005年乙酉之年,用“再鸣”点明第二次高潮。这一次高潮 “江山留支壮观”,表明一片欣欣向荣,势不可挡的趋势与局面了,所以对法轮功迫害止于此年,也就是中共亡于2005。

第三次高潮是“朱雀鸟”即再轮换12年,即2017丁酉 年,“昏衢长夜开东来”,长夜破晓,人类新的纪元开始,所谓新天新地新人类。可见现在人类所处时代的特殊性。

为什么要相信这些讲述中共灭亡的预言,信心何来?因为“因果因果”,有因才有果,如果江对法轮功的镇压之“因”被预言所述,那么江与中共由于对法轮功的镇压而失败乃至灭亡之“果”也就同样会被言中。

关于江给东方带来的巨大灾难,16世纪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著作《诸世纪》中写到“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那一年7月20日,太阳系呈现灾难天象,九大行星连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而就在同一天江政权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江当时发话“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随后陷入6年的巨大消耗战,国家的四分之一财力被江拿来镇压法轮功。

唐代的著名预言《推背图》第四十相,暗喻当今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既“脚下无屣首无毛”,正是借江河湖泽中民众的习水打扮(赤脚戴帽),点出江泽民三字。

第四十一相“九十九年成大错”,纵观整个《推背图》,只有这一句明确地指明了时间,并指明了其性质是大错特错。可笑的是,当年江手下的谋士特意提醒江要小心 1999年。结果425事件后,江面对朱镕基开明处理举措,就用“九十九年成大错”说朱犯下历史大错,而自己却要纠正这一“错误”,一意孤行的发动镇压。

岂不知,“九十九年成大错”正是指江镇压法轮功。这样的人间异类就是来祸乱人间,而与之苟且的中共自然也就被其害灭。从这点来说,江就是领着中共下地狱的鬼。

《诸世纪》描述了三个“反基督”,也就是三位极权专制的独裁者。前两位早已被预言分析家们公认为是拿破仑和希特勒,第三个反基督被预言将出现于二十世纪末,即那个从天而降的恐怖大王。人们很轻易的看出这第三个“反基督”指的就是江。诗中描述“第三个排首位,做出的事比尼禄更坏”。“尼禄”是两千多年前迫害基督徒的古罗马暴君,难道世上会真的出现一个比尼禄更加疯狂迫害人类精神信仰的邪恶暴君?从江6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确实证明了诺氏的预言。

中共灭亡已经很近了,人世间许多圈内人士如玄机先生都已看到(算到)了的中共即将的灭亡。事实上许多国家的领导人早就被身边的高手能人告知了近期未来大事件。这种情况就如同对外星人的探索,对那些总统级的人物早就知道一切外星人的真相,而民间还在那里长期艰难的论证。现在可以说世界都在等待中共垮台这一历史事实的降临,同样也在等待法轮大法的救度。就包括中共也知道回天无术,保权只不过是其本能的反应动作。

可怜的是下层的百姓和被党文化禁锢的党徒,还在迷惘中,全不知情形紧迫。要知道摆脱中共,退党自救是人类眼前唯一的最急迫的选择。

2005年6月25日晚,辽宁省建平县红山社区在建平县西环庆祝七一演出,整个舞台突然塌陷,全台演出人马突然间不见了。正当人们惊诧之际,“哗啦”,只见整个后台如排山倒海般的突然砸了过来。有功能者述看到舞台倒塌前,有两个人拿着花圈经过,并把花圈放在了台边。

事后有人应声说:“人们都说共产党要倒台了,这回可真的倒台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