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法轮功学员亲诉被骚扰经历 印证陈用林等所言不虚

发表:2005-07-1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雷雨报导) 日前,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麻州州政府二楼大厅召开记者会,详诉五年期间,他们受到的各种骚扰和人身威胁,这是波士顿法轮功学员首次联合发布他们被骚扰的个人经历。与会人吁诫参与者及早迷途知返,摆脱中共的控制,走向新生。

近来,前澳洲中领馆官员陈用林、天津警官郝凤军、原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站出来与中共决裂,称中共在澳洲、加拿大各有上千名间谍,引起国际媒体强烈关注和反应。陈用林在7月10日的华人座谈会上,首次向公众披露了中共在海外全方位的运用了一些具体的手段,对华人社区进行渗透和控制,使原本在自由世界的华人无形中继续生活在中共恐怖的阴影之中。

家注波士顿北部的简博士在发言中提到,数日前他曾连续接到威胁电话,一次发生在凌晨两点,他摸黑走到大厅窗前探视,见无异样后才敢入睡。很明显对方知道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并打到了自己刚搬家后的新住宅电话。

西方人史迪夫经常与父亲一道,于周日义务清洁中国城小公园的卫生,自费购买放像设备,免费播放法轮功真象片,他的车子贴上他喜欢的“法轮大法好”的中文字样。他没有想到这样却使他的车受到了很多麻烦。最严重的一次,他车子抛锚,去修车铺查看,发现车下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螺母松得很厉害,据修车技师讲,这是一个非专业人士不会碰到的位置,如果他不是及时发现,开在高速公路上,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次,史迪夫在他家附近发现有两个中国人面孔的人恶狠狠的看着他,他很惊讶:素昧平生,他们的眼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敌意,最可能就是他们听大陆的不实报导而致的误解,由此他浅尝了被“煽动”的“仇恨”的涵义。

穆女士说,早在2000年前,他们的家有被人进入的痕迹,电线曾被掐断,他们已向警察局报案。

麻省理工学院魏鹏飞博士表示,在2002年11月,他自费购买版权,免费为社区播放电影结束后,发现他的车玻璃被砸得粉碎。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车,也有被砸的痕迹。这些都有警察局备案记录。

新闻发布会组织者,耶鲁大学“政治与教育委员会”主席Howard Wang表示,这些骚扰和黑名单印证了波士顿就存在中共派出的间谍或“灰色特务”,希望这些人士收敛他们的不当行为,也提醒波士顿人挣大眼睛,将可疑人事及时曝光,共同制止这样的行径。

自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及Sunday Star Times等本地主流媒体相继就中共间谍在新西兰活动的情况对郝凤军进行了采访报导,新西兰外长高夫在接受采访时也指出:外交部和情报部门将会展开调查,任何人违反法律或介入间谍活动将受到处置。与此同时,已经获得保护签证的陈用林称持有部份中共间谍的名单,将递交澳洲政府处理。

郝凤军在采访中曾透露:中共对自己的间谍也极不信任,甚至采用“密捕”的方式对付他们。发言者奉劝那些在海外领土从事间谍活动的人及早迷途知返,出来揭露黑幕真相,重新找回尊严,走向新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