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向巴克利发单挑邀请 乔丹基德将成为见证人

发表:2005-07-13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暑假是球星们欢度悠闲时光的时候,高尔夫球场是这些年轻富翁们必不可少的去处,76人队前锋韦伯就向前NBA巨星、TNT评论员巴克利发出单挑邀请,在第16届年度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球赛场。

该项赛事将于7月15日到17日在内华达州的太浩高尔夫球场举行,参赛的明星球员还有超音速队阿伦、篮网组织后卫基德、公牛队钱德勒、喜剧名星凯文·尼伦、地产大亨唐纳·特普等,自然也少不了巴克利的老朋友、高尔夫球迷“飞人”乔丹。

“我和他赌5万美元,输者必须将钱捐献给赢家指定的慈善机构,”上赛季年薪为1753万美元的韦伯周三说,“我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们两人都没有把握获胜。如果我赢了,我会让邻近的孩子们喜出望外的。”

有趣的是,有盘口开出42岁的巴克利夺得此项赛事冠军的概率为1比500,韦伯为1 比100。巴克利是美国名人高尔夫球赛上的常客,他认为自己赢球的机会并不比韦伯低,他有些恼怒地说:“这让人尴尬。如果我不能打败克里斯(韦伯),我以后就真的要放弃这项赛事了。这家伙以前有次打过130杆。我感谢克里斯今年能来这儿,我今年的目标是要打败克里斯和尼伦。”随即,巴克利又颇有些自知之明地说:“我不是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如果我水平够好的话,我就会前往苏格兰参加英国高尔夫球赛。”

这项赛事从1990年开始,共有54 洞,今年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0 万美金,NBC将直播最后两轮。在最近两年,由于得分规则的修改,巴克利只获得了倒数第2名和倒数第3名,然而,在2002年,韦伯在这项大赛中名列第 74位,巴克利排第69名。巴克利以前辈的口吻说,〃我有爆发性,我每年都有一个计划,这几年我都实现了。〃过去几年,这项赛事共募集了200万美元的慈善款,今年主要为患有孤独症的儿童筹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