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话要对女人说(不像搞笑)

发表:2005-07-11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有话要对女人说:

1. 你觉得自己胖,那就是胖,不要问我们,我们拒绝回答。

2. 善用马桶座,用完随手将它立起来!

3.不要剪去长发,长发永远比短发迷人,男人害怕结婚很大的原因是婚后女人突然剪成
短发,而你仍不得不与她朝夕相处

4. 不要侈望在生日、情人节、周年纪念发现完美礼物。

5. 问了你不要答案的问题,你就会得到你不要的答案。

6. 请终生记得我们有时候并不在想你。

7. 除非你想讨论打球、当兵、政治等话题,否则不要问我们在想什么!

9. no!购物不是运动!免谈!

10. 我们要一起出门时,你穿什么都很好,真的!

11. 你绝对有足够的衣服了。

12. 你已经有太多鞋子了!

13. 哭泣是恐吓勒索的行为。

14. 你的前任男友一无是处!

15.想要怎样就直说吧!巧妙的暗示没有用、强烈的暗示没有用、明显的暗示
也没有用,说-出-来!

16. 天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们从来不在日历上做记号!

17.大部份男人只有两双鞋,我们无法在一大堆鞋中挑出适合你衣服的一双。

18. “yes”和“no”是对付所有问题的好答案。

20.若你须要人帮忙解决问题,尽管来找我们,若你须要的是“同情”,请找
你们的手帕交。

21. 持续好几个月的头痛绝对有问题,去看医生吧!

22. 开车前检查你的油箱!

23. 日剧最好留给日本人看!韩剧留给韩国人看!

24. 不要想欺瞒什么,我们宁愿无能也不愿无知。

25.不要争论半年前我们讨论过的议题,我们所有的对话均应在七天后自动失效。

26. 你若无法打扮成绝世美女,就不能期望我们表现得像最佳男主角。

27.如果一件事可以有两种解释,而其中一种令你不舒服,那我们的意思是另
外一种。

30. 你可以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或”你希望怎么做,不要同时说两种。

31. 有话尽可能在广告时间内说完。

32. 哥伦布不需要人指引方向,我们也不需要。

35. 我们的关系永远不可能像刚开始一样,而蜜月期早就结束了!

36.男人的辨色力像电脑控制台一样,只设定十六种颜色,你们说的“水蜜桃”是一种水果,不是一种颜色。

38. 哪里痒就抓哪里吧!

39. “啤酒”带给我们的兴奋就像“新皮包”带给你们的一样。

40.既然这是“我们的”房子,为什么“我的”东西会被扔到壁橱、阁楼、地下室


41. 我们永远不会读心术,缺乏这项能力并不能证明我们不关心你。
42.当我们问你“怎么了?”而你回答“没事”,我们就当做没事,即使明知你在说谎,我们也绝不争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