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陈用林获得保护签证

发表:2005-07-10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用林先生已获得保护签证,我们对此表示祝贺

这是在社会正义力量的积极影响下,澳州政府做出的应有的正确决定。我们对此感到欣慰。我们希望澳州政府继续把维护社会公义置于商业利益之上,不做纵容中共统治犯罪、违背人类文明原则的事情;为勇于脱离邪恶,追求自由的陈用林先生及其家人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中共罪恶势力对广大中国人民严重犯罪,激起中共体制许许多多内有良知的官员们的不满,也使他们认清了中共不可改变的邪恶本质。他们正以不同的方式在思想和形式上脱离中共,与其统治势力划清界限。

“中国官员脱共后援会”将全力支持和帮助中共官员像陈用林先生那样脱离中共,投奔自由,在新的环境中真正做人,开始新的生活。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各种相关信息;必要时,将设立专用基金;提供包括聘请律师等法律援助;建立的可靠联络渠道,随时帮助他们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及时采取行动揭露并阻止中共想要进行的各种可能的伤害;全力帮助他们摆脱中共政治迫害和生命威胁的危险处境,协助他们解决基本生活问题;等等。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陈用林先生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等问题。如果陈用林先生需要我们提供帮助,我们一定尽力而为。

中共专制统治势力,疯狂掠夺的国民财产,利用国家资源、国家力量,对内实施法西斯恐怖统治,对外利用或纠集国际恐怖势力和专制反动势力,利诱国际绥靖势力,危害人类文明,打击脱离中共良知未灭的正直官员和反对力量。我们将持续揭露中共罪恶本质和犯罪行径,与全球正义力量一起,阻止中共对外输出法西斯专政恐怖政治的企图。

中国官员脱共后援会
[email protected]
2005年7月8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