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导:又一位前中共高级官员出逃公开声援陈用林和郝凤军

发表:2005-06-30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r han前中国驻澳洲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陈用林、前天津市610警官郝凤军和另一位匿名的中国官员在澳洲披露的有关中共在海外派驻大量间谍以及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正当中共间谍以及迫害法轮功这个话题在加拿大政坛和主流媒体上成为焦点的时候,又一位中共高级官员在多伦多挺身而出,公开声援陈用林和郝凤军。他叫韩广生,曾是沈阳市司法局局长和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他不仅为他们提出的指控提供更多的事实佐证,同时以他在中国官场的多年经历,向我们披露更多鲜为人知的内幕。

韩广生先生于2001年九月份以商务考察来到加拿大。至今有三年多的时间,是什么原因使他现在站出来讲话?对此,本台特约记者采访了韩广生先生。

韩广生先生说:我来到加拿大三年多时间,我虽然一来到加拿大就向中共沈阳市委提出了辞去我在沈阳市担任的一切党内外职务,但是我并没有说其他的话,这是因为我担心它们迫害我在沈阳的家人,事实上我的妻子,也受到了很多的迫害,比如说传讯、一直到现在的监控。后来我不得已在去年跟我妻子离婚,为了使她跟我没关系,但是她仍然是作为监控对象被监控着,她的护照仍然被扣留。到现在呢,最近听到新闻媒体上,在澳洲有悉尼领事馆的政治领事陈用林勇敢的站出来脱离了中共,同时天津市610办公室的警察郝凤军也站出来,还有一位官员也站出来,那么这几位的行为我很钦佩,我也很受鼓舞,我也愿意站出来声援他们、支持他们,同时也揭露中共的一些丑恶的内幕,来让全世界人民,特别是加拿大人民来更好的认识中共的真实面目。另外就我个人而言,我正是由于对中共的极度的失望,以致于可以说是绝望才脱离中共的,才和中共告别的。我也愿意在这里借这个机会,再一次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也愿意在这里把我所知道的中共的一些丑行予以披露,这也是我的一个信念、一个使命、一种义务。我觉得这样有利于全世界人民包括加拿大人民、中国人民更好地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有利于推进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有利于中国人民,也有利于实现我的人生信念。

记者问道:郝凤军带出的机密文件,以及陈用林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在海外派驻大量间谍,尤其是在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地方,那么,以您的了解,您认为他们的这些说法可靠吗?

韩广生先生回答说:我认为他们的说法是可信的,因为中共非常重视收集海外情报工作,在中共的国家安全机关里面都设有专门的情报处,他们专门负责收集海外情报,他们收集海外情报的方式有多种,比如说,公开或者半公开的,首先是大使馆或领事馆的人员,其次还有外派到海外的记者,其中有一部分也是兼有特殊使命的,第三种就是一些驻外的企业,一些驻外的办事机构,其中也有一些是属于搞情报的,第四就是,到加拿大来的一些商务考察团,这里面据我看来,起码有百分之六十以上并不是商人,而是政府官员,特别是这个司法机关情报部门的官员,比如说我本人就是以商务考察的名义来的。

记者问道:他们为什么以各种伪装的身份出来?他们用真实的身份为什么拿不到签证?

韩广生先生回答说:正常的身份应该说是很不容易拿到身份的。更多的是有一些人根本拿不到签证的,比如说国家安全机关的人员,但是这些人应该说没少到国外来,必须以假的身份。2002年的11月份我就在中区唐人街一个小餐馆里遇到了一个中国辽宁来的考察团,其中有一个成员就是辽宁省安全厅的一位工作人员。我记得好像是1995年,原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要以假的身份去澳洲,并且也获得了签证,但是后来被澳洲发现,澳洲宣布他不受欢迎,他就没有成行,也就是说,大陆的政府官员,包括专政机关的官员,还包括情报机关的官员,都有很多时候就是通过商务考察这种假身份来入境的。

陈用林事件引发的中共官员投诚多米诺骨牌效应已经产生,第一张骨牌倒下了,那么更多骨牌就随之而倒下。有更多的人脱离中共,弃暗投明。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热点新闻,随后我们将有深入报道。

以上报道是由希望之声特约记者凯文采访,蔡红编辑,齐月为您播报的。

(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