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价与未来战争之关系

作者:文章提交者:INVADER2 发表:2005-06-29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注意:上海房价是被操纵的。判断它的涨与跌已经不是经济范畴的问题,而是政治问题。

同样通过讲经济道理支持论点不足采信,如果那样,说明你中国人还没有做明白。当前上海ZF与中央ZF之间都在为斗争积蓄力量,前者借托房价收买国内中产和富产阶级与地方ZF,后者借此收拢(我找不到准确的词了)无产阶段。目的,都是为未来的一战做准备。北京也两难啊。至于房价怎么走,我想大家向这方面讨论才对题。

历朝历代,如果得罪了地主阶级,那么皇帝是没得做的,李自成和太平天国实际都输在这个上面,朱元彰正是因为突然倒向地主阶级才得以成事,这个历史讲的很清楚。尽管解放战争是个极特殊的例子,(为什么能胜我想有些阅历的人都清楚)实际上联合战线本身也是个妥协做法,目的就是争取尽量多的上层阶段力量。

那么现在呢?社会上种种恶劣现象已经危及政权,但为什么得不到制止?很简单,没有人有力量制止,包括ZF,一切都是惯性使然,那么何去何从,都是历史安排。当前慈禧那样高度的中央集权都对大势无力回天,那么当前更不用说了。从上而下的改革可能么?

不要给我下套儿,点到为止吧。当前局势,明眼人自然明白,退一万步,你为了自己的那点可怜家底打算也不能不分析实局。说白了,至少可以让我在房产、外汇、股市的操作上有点依据。

来把我的话说完,前面我在一层和二层上讲的,三四层的兄弟讲的是,但过浅显,应分析得再复杂深入些。首先,CENTER ZF 不是??子,大家都看透的二层上讲的道理它自然明白,所以必须在持久和曲线上下功夫,以尽力减小对资产阶级的冲击,应该能看到,原先自己政治阵营中的许多拥护者因宏调问题跑到对家去了,问题很严重,斗争态势对自己是很不利的。所以下一步的宏调政策必然选择慢药久医,以求冲击最小,同时慢慢分化对家阵营。现在的政策就在是挤水分,让富产阶级慢慢撤,长期的政策和解决办法应和股市一样,只是那时,坚决做多者只有少数地方ZF,从这个角度说,明年,后年调宏都不会完。

文章提交者:INVADER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