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零食排行榜

发表:2005-06-28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最经典的零食:瓜子

  从前两年流行看电影到如今网络的流行,瓜子总是与最流行的时尚娱乐相伴,消费群体对瓜子的认可度几乎为100%。

  2.最传统的情人零食:话梅

  话梅刚开始流行的时候便被称作是情人梅,至今也还是不少情侣约会时的必备零食。

  3.最时尚的情人零食:冰淇淋

  谁让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吃冰淇淋呢?女孩子喜欢的当然会在情侣中流行,最普通为小布丁,顶级为哈根达斯。

  4.最高贵的零食:巧克力

  尽管不少人都喜欢吃巧克力,但不菲的价位……而且自从巧克力会使人发胖的消息流传开来,对巧克力的追求明显下降。

  5.最流行的零食:薯片

  薯片早已成为“新人类”的必备零食,“品客”等薯片品牌也已成为年轻人中认知度最高的零食品牌。

  6.最实用的零食:饼干、肉松

  既满足了口福,又满足了胃囊。

  7.最受小孩子喜欢的零食:果冻

  色彩鲜艳、透明发亮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而水果的味道也常常是小孩子的最爱。

  8.最没落的零食:肉干(牛肉干等)

  嚼起来累牙,而且在素食主义日益流行的情况下,没落也就成为自然。不过据说肉干的没落还在于不少人对它制作时卫生状况不放心。

  9.最有文化的零食:橙汁

  “玩得起,爽到底”的可乐广告语,曾经是新新人类的生活准则。但现在可乐不行了,据说成了大众食品,为了体现与众不同,喝起了橙色饮料。

  10.最男人的零食:香口胶、薄荷糖

  这是男人唯一可以炫耀的随身携带的零食,它甚至是男人表现“小资”的解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