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森:高蓉蓉之死给附和中共者一记棒喝

作者:作者:聂森 发表:2005-06-26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统治下的普通中国公民高蓉蓉小姐,因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而两年来遭受绑架拘捕、酷刑折磨、毒打失聪、电击毁容,致使全身器官衰竭,最近被中共中央下令倾国力搜捕而遭虐杀死亡。有关高蓉蓉案子的细节,在大纪元网、明慧网,以及许多媒体都有报导、分析、评论。这里我想从另一个角度阐述高蓉蓉的死对世人的“启示”。

最近我由一些体验发现到,自由世界许多国家的政要、主流媒体、大商人、中国问题专家,并不像我过去天真地以为,他们对中共的许多罪行和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不知情。以前我常常会把他们当成是全然无知者的情况来对待。当然,其中可能确有一些是无知者。但由最近几次的经验显示,他们确实有相当比例的人是知情者,甚至是随声附和的同谋帮凶。也许有许多事他们知道的不完整,但是他们是知情者。

这些年来,中共用谎言欺骗、谣言误导、美言迷惑,或用暴力恐怖统治中国人民的方式威吓胁迫,或用金钱、特权、美色、商机、市场、外交合作、战略同盟等直接利益,如媒体采访转播权……等,透过私下不公开的接触来笼络利诱、胁迫、收买、腐蚀这些自由世界相对比较重要的个人和团体。中共这几年来全力的向他们使劲,面对利诱或胁迫,他们内心知道这是一种考验,一种邪恶的考验。其中部份的人就放弃了人类赖以长期生存的“基本原则”,如人权、自由、道德、正义、良心,就是堕落地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换取了短期发展的“利益或特权”,例如: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和九评退党重大事件等噤若寒蝉。这种源于“自私”的心理和不择手段的做法,就是在“中共的罪行中沉默”“在利益面前,人权自由和良心变得苍白”的写照。

这一群人,一群被中共毒害至不同深浅的人,他们暗中帮助中共的外交、特务系统在海外干扰搅和:压制或截断主流媒体对迫害真相、九评现象、退党大潮的报导:一些西方的政要、学者有意无意的替中共过去和现行的罪行遮羞缓颊;幼稚的说中共已将人权写入宪法,获得改善;中共在东方崛起,合法统治并代表中国人民;中共已不再是共产党了;西方的商人更是高谈大陆热,对中国实况“报喜不报忧”……等。

针对这群人,高蓉蓉的死有什么特别意义呢?

高蓉蓉的死跟过去很不一样的是,她是在全球范围内少数非常有名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她的毁容前和后的照片和她受虐的故事,在各地广泛的透过法轮功讲真相的努力、告诉了各国媒体、政要和民众。也就是说她是全球了解并正在关注的一个受迫害妇女。而中共中央(以罗干为首),不但不去惩罚虐待毁容高蓉蓉的这些凶手,反而带领施暴者倾国力大肆的捕抓虐待,最后在众目睽睽下把高蓉蓉迫害致死。

由高蓉蓉之死可看出中国大陆在中共扭曲邪恶的法律制度下的 “法制”和“执法人员”。这帮助凶手迫害妇孺致死是中国大陆恶法害人的实况,它向全世界赤裸裸的宣布:“这就是我的法制实况,我是流氓,我怕谁?”另外,在全球关注的情况下,中共违背了一个正常团体的做法,把受害者高蓉蓉在众目睽睽下虐待致死。它向全球发出了又一个信息:“你们就是看着,我也把她往死里整。这就是我的人权实况,我是流氓,我怕谁?”

中共在犯罪造孽的同时,再用利益和关系来胁迫诱惑这一批自由世界的政要、媒体、商人、学者,进一步的去认同它。它把这些知情人士为它而用的遮羞布一下子给扯掉了,把他们拉向更罪恶的深渊。它向全世界宣布:“我不再需要遮羞了,在光天化日下我就干这样的坏事,迫害人权、毁灭法制、蔑视生命。你要跟我做生意想赚钱,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邪恶大流氓;你要跟我战略联手外交合作,你就要指鹿为马帮我遮掩罪行;你要想在中国继续采访转播或再拿到研究经费做中国问题专家,就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我讨好附和、涂脂抹粉、禁声自律。”

我觉得跟这些可能知情的自由世界的政要、媒体、商人、学者接触时,不妨智慧地把这些直接点破,当面质问。告诉他们别再随声附和的做帮凶,替中共缓颊遮掩,做自欺欺人的解释,甚至吹捧中共的人权、经济、文化……,因为连中共自己都不屑于掩藏它的罪行和流氓本性。

面对高蓉蓉的死,使得这一批知情的自由世界的政要、媒体、商人、学者再一次面临着考验,一种善良的考验。这是一扇耳光、一记棒喝、一个敲醒的铁锤。醒来吧!邪恶的中共都不在乎了!世界人民也在逐渐清醒!你如果继续装蒜随从,你就是明知故犯,自我宣布你是帮凶同流合污,是协助邪恶的一个粒子。遮羞布假面具已被撕破,赤裸裸的让世界看到了你们的心,你们下一步的动作!你们是要继续放弃基本原则、良心、道德,还是就此打住,不再助纣为虐、出卖灵魂。这就是高蓉蓉的死,给这一群自由世界附和中共的人带来的真正的启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