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舒:为英雄呐喊 ——致陈用林们

作者:作者:张天舒 发表:2005-06-26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天祥说:“时穷节乃见,一一垂丹青” 。

当共产邪教仍然在用暴力控制人民的肉体和精神,企图为它的邪恶再增加能量的时候,陈用林们抛弃邪恶的义举无疑为邪恶的覆灭平添了加速的催化剂。仿佛正在倾斜坍塌的大厦,突然又从底部抽掉了几根顶梁柱一样,使全世界的人们都听到了共产邪教大厦轰然倒塌的声音,看到了烟尘四漫的景象。

陈用林们的无畏与正气让邪恶感到了惊恐和绝望,给现在仍与邪恶为伍的良心未泯之士耳边响起了一记振聋发聩惊雷,就象一道划破黑夜的闪电,在唤醒了一个个麻目的灵魂,使善良的人们摆脱邪教的控制,免遭与邪恶共同覆灭的危险,从这个角度上说,像所有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救人民于水火的英雄一样,陈用林们以他们的大义做了中华大地上新时代的英雄。

中华民族一直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民族,然而共产邪教在中原大地上几十年的肆虐,几乎扼杀了所有传统纯正的文化,也使人民的精神极度地曲扭,而陈用林们的大义,使伟大的英雄精神得以承传,也为“英雄”作了时代的注解。

然而,正因为这些英雄的义举对邪恶的打击是致命的,所以陷于惊恐绝望的邪恶势力才要倾尽全力进行反扑,在这个过程中邪恶会极尽邪恶之能事,对内进行恐吓、造谣、欺骗和离间,所以对于此事,邪恶在国内既不敢报道姓名和事情的经过,又不敢报道相关的细节和国际社会的反映,简直是语无伦次,不知所云,对于这样的惯用伎俩,Sohu网上的网友调侃到,邪恶希望人民“什么都无需知道,只需要你们表示愤怒就可以了”。

而对外,邪恶在“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把人民用血汗创造的财富与卑贱的集团去作交易,只要某个集团的灵魂有了价码,那么共产邪教为了达到它延口残喘的目的,会不遗余力地进行购买;而把灵魂出卖了的集团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与之合作,从而增长的邪恶的气焰。这段时间,这种龌龊、肮脏的交易也渐渐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因而面对两个集团的合力围剿,我们也能感受到英雄们所承受的担子,感受到的压力。

然而,英雄们,正义是与你们同在的,亘古以来,正义从未与邪恶妥协过,而且本次人类的文明史,有一个永恒的主题,就是正义最终要战胜邪恶。这个主题贯穿在整个的文明进程中,许许多多的文学作品也在诠释着这个主题。

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给他的弟子讲法中,曾说过这样一段话:“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导航》“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正因为有神佛的存在,所以在人类了文化主题中,那个永恒的主题是正义最终要战胜邪恶。尽管在现实中,邪恶也曾肆虐一时,但那只不过是正邪之战中演义一种文化,或制造一种历史的迷乱,因为对于神来说,正是某些生命需要淘汰了,所以才让它们去作恶,才允许它们作恶一时,而那些珍贵的生命,才需要历经魔难,才需要苦其心志,因为他们需要在危难之时做中流砥柱,需要在关键时刻救人于水火,需要在正邪之战的紧要关头承负重大使命,需要弘扬正气,为大义做出诠释。

因而从这个角度来说,邪恶决不能真正覆地翻天的。如果邪恶真的是历史的主角,那么人类历史的主题早就被改写了。因而在面对邪恶的反扑,对正义的坚信会化解妖孽的狰狞。

共产邪教几十年来一直在否定在神的存在,但同时它们也在全力制造着它自己的神,有时,它需要把它的首要分子神化,来替代真正的神。然而历史的事实表明,它们的残暴和极度狂妄把它送进了坟墓。然而几十年来无神论也确实毒害了中国人,一方面,使坏人干起坏事来无所顾忌,不择手段,不计后果,特别是在邪党的支持下,更是邪恶至极,令人发指,而另一方面,即使正义之士在坚持真理,也没有了归属感和安全感,同时对邪恶集团感到恐惧,对未来感到迷茫。几十年来,共产邪教在不择手段地否定神,其实它们这样做是因为有它的终极恐惧,因为它知道,有神的存在,那么它做的恶是罄竹难书的,无论如何也偿还不了的。

邪恶对这些英雄们不择手段地反扑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至少它们认为,陈用林、郝凤军等英雄曾经与它们为伍过,所以它们在利用着这一点,而这些英雄们以前的工作、生活经历也确实曾经使自己受到过邪恶的毒害,这让邪恶找到了迫害、控制的着力点,所以从思想的深处清理掉这些毒素,才能从根本上摆脱邪恶的控制和反扑。

英雄也许会感到孤独,但英雄却从来不会被孤独,因为你们是与逐渐摆脱邪恶,逐渐清醒的人民同在的,与解体邪恶的有志之士同在的,与全球善良的人们同在的,与正义同在、与真理同在的。无数的天机也早已向我们昭示了这宇宙正邪大战最终的结果,面对退党大潮的涌动,面对共产邪教的罪恶在阳光下曝光,真正恐惧的是邪恶势力,这些都会让我们看到邪恶的虚弱、恐惧和无助,看到善良的人们在支持正义、在渴求真理、在破除邪恶的控制,看到黎明已走过了最为黑暗的时刻,在向人们喷发在清晨的曙光。

英雄们,更无畏一些吧,因为你们不但是民族的英雄,更是时代的先行者,是后来人的楷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