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中共用特务阴谋手段迫害法轮功(一) ——五月香山事件及六月两办声明

作者:作者:归宇斌 发表:2005-06-25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随着世界媒体广泛关注中国驻澳外交官陈用林选择良知告别中共,并披露中共特务公众危害状况。我也回想起所经历过的中共使用特务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有关活动,现公诸与众。

我98 年偶然接触到法轮功,但到1999年4月7日博士入学的第一天的清晨,我在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的广场看到有许多人在炼法轮功而才正式开始炼功。当时交大炼功点上辅导我法轮功动功的是交大附近的市民、上海电线电缆集团公司职员杨雪勤和交大电子信息学院三年级博士生吴宇新两位法轮功学员。

99 年5月,有一次我听杨雪勤提到过徐汇区的公安把他叫到了公安局,杨雪勤当时是交大徐汇校区炼功点的义务辅导员,问他是否参加北京香山的活动。杨雪勤当时告诉我他根本不知香山有什么活动,故对公安的话感到莫名其妙。后来我读到许多与此相关的文章,我回想起杨雪勤的这段经历,有充分理由判断上海公安与全国各地公安一样,当时是奉江泽民的命令想把法轮功学员将于五月下旬在香山开法会的假消息传递给法轮功学员。据有关报导,当时江泽民是试图把法轮功学员骗到香山预设包围圈内,动用武力加以秘密杀害,对外则宣称法轮功学员集体自杀,为把法轮功打成邪教,从而为大规模动手镇压制造证据。但由于法轮功学员们没有上当,江泽民这个图谋最终落空。这是我所知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特务活动。

99年6月中旬的一个周六早晨5点到7点,我去了上海八万人体育馆广场参加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周末在那儿举行的集体晨炼,当时我在炼功时注意到炼功人群前有一辆小车的车窗里伸出一个摄像机镜头对着我们在一个个的录像。周一即有交大有关教师突然找我谈话,要求我最好不要炼法轮功,并且千万不要再去八万人体育馆广场炼功等。当时人民日报(6月14日)发布的两办通告在宣称,公民炼功和不炼功均自由,不让炼功的传言是别有用心的人制造的谣言云云。我心中感到很奇怪,既然中央并并非不让炼功、既然所谓的禁止炼功只是谣言,交大为什么要干涉我炼功自由?后来读到许多报导,我知道像我这样奇怪的经历是当时全国法轮功学员普遍遇到的。现在我判断,当时江泽民通过人民日报宣称不禁止公民修炼法轮功,同时又暗中要求各地公安、官员骚扰、劝阻止民众修炼法轮功。这其中有一个重大的图谋。我认为江泽民了解法轮功学员遇到骚扰后几年来均是采用向政府部门上访说明法轮功修炼的实际情况这样的方式来对待的。基于对法轮功学员这个特点的了解,江泽民通过人民日报诡称并不禁止炼动,但实质上下令官员和警察骚扰阻止全国各地的修炼者正常的修炼。把全国各地学员们普遍受到这种非法而且完全背离两办文件精神的无理骚扰之后而普遍向各级政府正常的上访反映意见,江泽民歪曲攻击成法轮功无理取闹、影响政府的正常办公、围攻政府等,从而为发动大规模的镇压制造证据。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全国性的大抓捕,二十二日 CCTV中诽谤节目就有影响政府政府部门正常工作这类罪名。这个图谋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得逞了。这是我所知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二个特务活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