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对不住他的邻居

发表:2005-06-24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德国,一座磨坊挡住了号称“军人国王”的普鲁士国王弗里德里希位于波茨坦的一座行宫的视线,他想以一种公道的方式来买下这座磨房再拆除。几次协商,许以高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警告他这样会威胁领袖安全,斥责他这样会影响祖国形象。可这个磨坊主人始终软硬不吃。终于威廉龙颜震怒,派兵把磨坊给拆了。有趣的是这个钉子户拆迁时倒很配合,好像一点都不担心,他袖手站在一边,嘴里叽叽咕咕:别看你是一国首脑,我德国尚有法院在,待我到法院与你理论。

第二天这个老汉,居然就在当地一纸诉状把国家元首告上了法庭,地方法院居然受理了,判决结果居然是威廉一世败诉。判决皇帝必须“恢复原状”,赔偿由于拆毁房子造成的损失。威廉贵为一国之君,拿到判决书也只好遵照执行。

后来威廉一世和那个磨房主都驾崩了,轮到小磨房主想进城,希望把磨房给卖了,不由想起了那个离波茨坦不远的在柏林的老买主,就给威廉二世写了封信。

威廉二世给他回了信:“我亲爱的邻居,来信已阅。得知你现在手头紧张,作为邻居我深表同情。你说你要把磨坊卖掉,朕以为期期不可。毕竟这间磨坊已经成为我德国司法独立之象征。理当世世代代保留在你家的名下。至于你的经济困难,我派人送去三千马克,请务必收下。如果你不好意思收的话,就算是我借给你的,解决你一时之急。你的邻居威廉二世”。

哪怕一个农民破败的茅屋,也是属于他的城堡,风能进,雨能进,国王的军队不能进。

河北定州,离北京不远,也可以算是胡锦涛的邻居吧,可是,从河北定州事件看,胡锦涛远不如威廉一世,比威廉二世也差得太远。中国在他手里,绝对别想成为一个强国的开端,五十年内别指望,一百年内也别指望。因为,威廉一世对得住他的穷邻居,威廉二世也对得住他的穷邻居,而胡锦涛对不住他的穷邻居。胡锦涛只想对得住那些高干子弟高官买办。所以,胡锦涛也别指望他的那些诚实的穷邻居与他相互守望穆邻友好,互保互利。他胡锦涛只能与那此奸伪的官商们穆邻友好相互守望,他不配与诚实的人们打交道。

河北定州人是他胡锦涛的邻居,那怕是在天涯海角的边远地区的人,也是他胡锦涛的邻居。然而,胡锦涛都对不住他的邻居,全国各地为这为那而上访的人无数,他能做些什么?他能许诺在一定的期限内限期公正地办理?他只能放出走狗来以各种借口与理由一行骗二耍赖地拖了再拖,指望不了了之,他只能维护那些虚伪的官商们的非法利益而压迫与欺骗他的邻居们。

然而,维护非法利益的政权必定是非法政权对非法政权的任何非法的打击,必定是非常合理的,非常合乎天理---非常合乎这个天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所以,被欺压被欺骗的人们,所要做的,只有两件事,一是打击官匪们派来的流氓打手,这是应急之事,二是只管到中南海去,到中南海新华门去,这是根本之法。

歹徒来了,带着凶器,很好,中国人的传统行为是,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对流氓恶棍官匪打手,只管往死里打,他用短棍,我就用长矛,他用长枪,我就用大炮。打死了那些打手,就可以吓死那些打手的幕后黑手。

官商们剥夺民财欺压民众,把小民不当作活人看,把小百姓当作可以任意蹂躏的活猪活马活牛活羊,而老百姓们去村委,去县府,去市府,去省城,都是完全不必要的,因为这些官僚们,绝对不是对老百姓负责的,他们只对他们的上级负责,他们的薪水与特权是都他们的上级给的,他们也是他们的上级任命的,不是老百姓任命的,他们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更没有责任对老百姓负责,所以,找他们是完全不合理的行为,唯一合理的行为是:同去北京市走到长安街找到中南海虎视新华门。那里才有口口声声对老百姓负责的人,那里才有口口声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胡锦涛,胡锦涛没说“权为官僚所用,情为官痞所系,利为官商所谋”。因为迟到的正义不是正义,所以,对胡锦涛首先提出的只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合理的时间表,这样可以验证他是不是个骗子。这样可以验证他是不是象个办事的样子,是不是个办正经事的正经人,如果他是个骗子或是个孱头,换他下来,找个诚实的干练的人上来,找个配得上中南海的清风与辉煌的人上 来。

用原子弹中子弹换他下来不太方便,可以用云爆弹火箭弹换他下来,这些东西并非什么高科技,一般民众搞出这些东西并不是难事,所以把骗子赶下来也并不是很难事。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胡锦涛对不住他的邻居们---中国的居民,中国的居民可以不要胡锦涛这个邻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