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北加州支盟首届“九评”研讨会 谈‘九评’和退党潮的影响和展望

发表:2005-06-21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旧金山湾区报导)自大纪元推出社论“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引起震动,并引发退党潮,且随着在社会中的传播,越来越多的华人希望更加深入的了解共产党的邪恶,其中包括台湾社区。为此,“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北加州支盟”,于6月19日下午,在南湾侨教中心,举办以“‘九评’ 和退党潮的影响和展望”为题的研讨会,特邀大纪元北加州分社副社长马有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评论员蓝述作为主讲嘉宾。

全盟北加州支盟共同主席王龙文。

* 王龙文: 了解中共本质是台湾人的需要

全盟北加州支盟共同主席王龙文在开场致词中表示,“九评”之前,国民党就撰写了有很多骂共产党坏的文章,但很多台湾人都不相信。后来发现中共确实很邪恶,没有人性,也很不容易了解;例如最近中共“反分裂法”,却又邀请国民党主席连、宋访共。那么随着台湾与大陆有着越来越多的联系往来,了解中共就成了台湾人的需要。

王龙文表示,他发现“九评”出来后,越来越多的反共人士站出来说话。他说:“我们不反共,但反对独裁。不过,我看要改变中共很难;还是把它推垮比较容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

* 曾勇:中共的所有政策制定只为维持其权力统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在演讲中指出中共的所有政策制定只为维持其权力统治;自中共成立,一直使用暴政,在和平时期害死数千万中国人,其罪恶罄竹难书;但是为了掩盖其暴行,谎言欺骗就随之而来;为达此目的,它对新闻的封锁就非常地严密。他举例:蒋彦永–首位公开大陆SARS疫情的中国医师,他获得了亚洲诺贝尔奖,在海外众所周知;但他女儿北大的同学却鲜知此事,而这些同学在北京大多有所地位;由此,中共对媒体的控制可见一笔。

曾勇还分析了中共与台湾能否和平合作。他说,台湾是民主自由之地,且越来越蓬勃发展;而中共的专制是容不得民主的。他认为中共若释放一点权力,引进一些民主,那么它将死无藏身之地,因这样就会暴露它所犯的一切罪恶;这个连中共自己也认为如此。那么,中共有没有改良的可能、走向民主的可能,大家可想而知。中共深知自己所犯罪恶;为了维持政权,它就拼命保住权力;所以,在民主一点上,台湾和大陆是无法调和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著名评论员蓝述。

* 蓝述:与中共和伙作生意,就要先了解它是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著名评论员蓝述表示,近期台海两岸的关系变化,瞬间万变。关于连、宋相继访大陆,并要与中共合作一起赚世界的钱;他指出,要与人合伙作生意,要先知道对方是谁。

蓝述表示,中共执政后,中国经历多次运动;中共让一部分人去斗另一部分人,旨在夺权,有权就有钱;但是这些运动,最后把中国搞得国家穷,人民也穷,而有钱的是那些有权的;于是为赚钱,它换了一种方式–实行改革开放,那时邓小平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其实他只说了一半,另一半他没说:“是谁先富起来?是你,还是它?”。实际上,富起来的就是那些贪官污吏。

蓝述举例,世界巨头-“微软”,去中国的投资多年,没赚到过钱;也许有,也会因打官司全赔进去了。他指出,在美国,“微软”也有很多的官司,但它没有输过。不过,大陆不同,你打官司的对象是中共,“与中共打官司,有谁会赢?”蓝述问; “噢,不对,应该问:‘与中共打官司,有几个能活着?’”。

大纪元北加州分社副社长马有志。

* 马有志:“九评”点了中共死穴,是和平瓦解中共的灵药

大纪元北加州分社副社长马有志表示,自“九评”推出,中共没有如何正面回应。“为什么?”,因“九评”点了它的死穴,“九评”讲的都是事实,它无法还击。它曾出文禁看‘九评’,否则将被开除;结果知此文者,个个找“九评”看。他说,“九评”现在大陆广传开来。

马有志指出,“九评”引发退党潮,并势不可挡,这使中共恐惧万分,它知道瓦解在即;为保政权,它慌忙“保先”;为引开民众的注意力,它制定“反分裂法”;后又使出统战一招,邀连、宋访大陆。他说:“如果人人传‘九评’,人人都能看清其面目,就不会被其所骗。”

* 听众回答:没有共产党,人们会生活得更好

在研讨会中,听众们笑声、掌声不断,提问者众。当一位女听众提出“大陆没有反对党,没有了中共,中国人将怎么办?”时,另一位听众马上强过麦克风说:“没有共产党,人们会生活得更好。”蓝述补充说,东欧、苏联的共产党没瓦解前,只有一党的声音;但共产党瓦解后,其它各党派纷纷浮出水面;那么大陆将来也会如此。

* 听众回答:台湾问题的关键问题是中共

有听众问“中共对台湾人的影响”时,蓝述回答,其实台湾问题的关键问题是中共。他认为蓝、绿间争论的在技术层面的较多。绿营想台湾改名,是想要国际社会对台湾主权的承认。他指出,之所以国际社会不承认台湾主权,是因为中共从中作梗;其实,只要中共存在,台湾改名与否是没有区别的。那么至于蓝营,连战这次被邀访大陆,并受到欢迎,是因他是国民党主席的身份;如果他的身份是台湾总统,他再去大陆,看看他会不会还受到欢迎?中共搞“统战”,其实它是要先统后战。

研讨会持续了约两个半小时,结束时人们仍不愿离去。主办人王龙文表示,从此次研讨会中,得到了很多有益信息,并希望以后还会继续举办此类研讨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