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纪元收到白色粉末信件(组图)

发表:2005-06-2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王琪悉尼报导) 澳洲悉尼大纪元时报办公室今晨(6月20日)收到白色粉末信件。信中充斥以简体红色字体写的污蔑之词。该办公室曾被员警全面封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今天早上11点30分左右,澳洲悉尼大纪元时报办公室收到一封普通大小的信件,工作人员拆开信后发现内含大量白色不明粉末。当时在场的大纪元职员马上打报警电话“000”,5分钟后 2名员警赶到位于悉尼Hurstville的办公室查看,戴手套取样纪录,发现事态严重,立即向上司汇报,并封锁现场。

随后1警官和2名员警来到现场,疏散办公室所有人员,暂时封闭办公室。前后共有 4辆警车、2辆消防车到现场。检查持续近2个多小时,大纪元办公室曾被关闭近 1个多小时,交通曾一度阻塞,行人紧张地关注。两位曾直接接触过粉末信件的大纪元工作人员在员警陪同下前去洗手。


粉未信件正在消毒


警方正在现场消毒


将粉末信件放入口袋内

大纪元工作人员、当事人之一陈女士表示,该信封中除了含有大量白色粉末之外,还有一张由人权组织Free China支援200万人退党的传单。引人注目的是传单背面用红色圆珠笔写的几个咒骂性的简体大字。

至截稿前,警方仍在大纪元办公室外向大纪元工作人员了解更多情况,并就信件内容、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九评共产党》以来在民众中引起的反响及中共做出的反应等作了详细记录。


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警方

据悉,今天(6月20日) 在坎培拉国会大厦,民主党将就法轮功、各界异见人士等在澳遭受中共恐吓之事呼吁澳洲政府调查中共间谍活动及保护法轮功学员不受干扰的动议案。近百法轮功学员正汇聚坎培拉国会大厦前静坐请愿。悉尼大纪元时报已派记者赴现场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