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天行道 “共同完成这个历史性的大审判” ──在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作者: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李大勇 发表:2005-06-17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好:

带做无数众生的期望,带做为千千万万死于中共暴政下的冤魂声张正义的要求,带着兑现恒古不变的善恶必报的天理,带着替天行道,匡扶人间正义的的神圣使命。

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今天终于成立了。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对此表示由衷的欢迎和全力支持。

在中国共产党半个多世纪的暴政统治下,八千万同胞死于中共制造的历次政治运动,无数家庭在中共制造的恐怖中破裂,无数文化的精髓毁于一旦,中华民族的道德资源和自然环境被破坏殆尽。特别是,在最近五年,中国共产党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对宇宙普世价值的直接对抗。

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成立拉开了期待已久的大审判的序幕,这就是对历史上最大的,造成最多的非正常人口死亡的,直接破坏和对抗文明社会的准则和洪大宇宙法理的中国共产党的审判。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一直致力于把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策划者江泽民及其一切不正势力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成立,使对江泽民等不正势力的法律审判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对中国共产党的审判就是替天行道。

对中国共产党的审判更是为了警醒许多仍在中共内部的人,早日及时退出共产党,从而更多的人能得以挽救。

我们深知这次大审判涉及的时空,人群,事件非常丰富浩繁,需要大量智慧,耐心和辛苦的工作,我们在此,衷心祝愿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成员,能够以严肃认真的专业工作态度,真正体现人权高于主权的现代法精神,为千千万万受到中共迫害的组织和个人声张正义,更为今天和明天建立正义得以伸张,罪恶得以制裁的法律原则和司法机制。

今天在座的和即将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到这次大审判的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都同样负有神圣的历史使命,让我们全力支持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工作,共同完成这个历史性的大审判。

谢谢大家!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