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声援陈郝 吁外交官特工弃暗投明 呼吁中领馆人员以陈用林为榜样,停止助共为虐,早日弃暗投明

发表:2005-06-1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途综合报导)自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馆官员陈用林6月4日公开出席退党集会,声明决裂中共,相继又有来自天津的原 610成员(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郝凤军及另一位中共高层官员在澳洲寻求庇护、揭露中共暴行的消息,一周内3名官员宣布脱离中共,在国际上引起强烈关注和反响。

政论家称,连续出逃事件表明历史将开始一个新的转折,中共谎言的铁幕已经从内部撕开了口子,一个更大规模的彻底解体中共的浪潮即将到来。


陈用林6月4日在悉尼六四纪念集会上

*各地纷纷集会声援陈郝

连日来,美国洛杉矶、旧金山、休斯顿、圣地牙哥,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和澳洲等各大城市的民间团体和当地民众,纷纷在中国使领馆前举行集会和新闻发布会,支持和声援陈郝等三人的正义行动。

集会者表示声援陈用林、郝凤军公开脱离中共的义举,揭露中共在海外布设特务网,监视迫害异议人士及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行,并呼吁中领馆人员认清形势,尽快决裂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呼吁中领馆人员以陈用林为榜样,停止助共为虐,早日弃暗投明。

集会者打出“向选择正义的陈用林致敬”、“红墙要倒邪灵将亡,挣脱噩梦走向光明”、“告别邪恶中共迎接美好未来”等标语。一些发言人向中领馆喊话,希望他们弃暗投明,与中共决裂。

*澳政府拒庇护受指责

澳外交部长亚历山大.唐纳在陈用林5月26日投诚的24小时内,拒绝了他最初所要求的政治庇护。移民局官员从一开始就通知了中国大使馆,迫使陈用林不得不逃离悉尼移民局办公室,将自己藏匿起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表示,反对独裁暴政,反对血腥迫害,保护全体人民的自由民主权利,是全世界每一个民选政府应尽的义务。他希望澳洲作为国际自由社会的一员,不要与中共邪恶政权同流合污尽快给予陈用林和郝凤军政治庇护,确保他们本人和家人的安全。

据路透社报导,澳洲法轮功发言人在悉尼集会上指责澳大利亚政府用贸易交换人权,劝阻陈申请政治庇护。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难民律师马丁.克劳特巴克说在1958 年移民法案的336E条款规定,“禁止对外国透露寻求政治庇护者的身分。”唐纳在处理中国外交官陈用林的向澳洲申请政治庇护时可能违反了移民法规而面对指责。

*澳政府内外的正义之声

自从陈用林公开寻求政治庇护后,在政府高层内的气氛有了戏剧化的转变。

两位澳洲联邦内阁官员表达了陈用林要求政治庇护的支援。卫生部长(MinisterforHealth)汤尼.亚伯特(TonyAbbott)说:“陈用林没有被送回中国的危险”;财政部长(Treasurer)彼得.科斯特洛(PeterCostello)说:“应该迅速给予陈先生保护签证,如果他在中国面临迫害的话。”

一位资深官员说,让陈用林先生被送回中国,是“不行”的。

澳洲绿党参议院鲍勃.布朗(BobBrown)已经写信给纽省员警厅长斯加利(CarlScully)和纽省警察局长莫罗雷(KenMoroney),请求给陈用林一家提供保护。

澳洲民主党纽省上议员亚瑟.查斯特费德-埃文思(DrArthurCHESTERFIELD-EVANS)说,对于中共在海外派遣特工人员及收集情报,我毫不表示怀疑。如果陈先生回到中国,他会受到迫害。中共对异见人士或他们认为的“叛国”人士是不能容忍的。我很遗憾澳洲政府的决定。像陈先生一家这样的处境,澳洲政府义不容辞应该提供保护。

国际特赦组织一个主管安德鲁.柏丝威克(AndrewBeswick)说,他无法直接对陈用林的事例评论,但有一点能肯定,如果外交官被强迫回到中国,他一定会面对监禁。

*外交官出逃是重大历史事件

台总统府国策顾问邱垂亮教授对记者说,陈用林的出逃对中共政权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澳洲政府应该马上给予正式庇护。

全球审江大联盟称,陈先生最终以人性和正义,告别中共的邪恶党性。为更多中共外交官员告别中共,摆脱中共的束缚,闯出了一条光明之路,更为中华民族摆脱中共的控制,立了大功。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说,陈用林等3人的出逃是一个明显的征兆和讯号。有良知的中共党员已经开始思考中共灭亡之时,为自己的命运寻找出路。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先生出席了温哥华的集会,郭律师在发言中表示,做为外交官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官员,陈用林和郝凤军此时脱离中共讲出事实真相,是一个重大的历史事件,对促进全民的觉醒,对和平地结束中共的一党专制具有重大的意义。

*中共秘密收紧官员出国

一周内三名中共官员分别向澳洲寻求政治庇护,中共内部已十分紧张。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日报导,中国公安方面的消息表示,中国近期秘密收紧官员出国规定,加设关卡,要求所有党政军官员向公安部门申请护照前,必须先取得工作单位同意;而官员回国后亦要向工作单位交出护照,若他们要再次出国,须上级重新核准。

*吁外交官员 特工弃暗投明

法轮功学员吴英年说,希望所有中共驻外的使、领馆人员向陈用林学习,停止参与在海外迫害法轮功,抛弃中共这个十恶不赦的犯罪集团,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休斯顿民众在给中领馆的信中说,陈用林的出走,为中共外交官和特工树立了榜样。希望外交官不要与邪恶中共为伍参与迫害。

温哥华告别中共促进会代表发言中说,向总领事及其他外交官员进一言:中共这艘破船即将倾覆,中共作为一个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组织正在被彻底分化解体。希望中国外交官们,抓紧时机,脱离中共暴政,与正义和良善结伴而行,待天灭中共时,方可保命。


6月10日休斯顿中领馆前集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