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儿子陈致中豪华订婚 全家搭空军一号赴宴(组图)

发表:2005-06-1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人步入会场

 第一公子陈致中与黄睿靓文定之喜,陈水扁一家不仅坐空军一号专机前往,会场更是严格安检,新郎陈致中身着西装,显得喜气洋洋,但感觉有些紧张不安,新娘黄睿靓一身绿色礼服落落大方,不过在黄父致词时流下了感动的眼泪,陈水扁随后致词时表示,很能体会亲家心情,他们会待睿靓如自己女儿一样。

  陈致中与黄睿靓于端午节完成订婚。中午文定喜宴,席设台中长荣桂冠酒店长荣厅,整个会场依黄睿靓的喜好,大量使用红绸锻布、红纱装饰,花材以红色迦纳玫瑰点缀绿色球棉,估计布材、花材加上花艺布置,会场布置价值不菲。

  小俩口的婚纱照摆在舞台的中央,照片里陈致中着暗色西装,手挽着身穿绿色露肩礼服的黄睿靓,两人轻靠在钢琴旁边,眼身眺望美好的未来。舞台两侧则是落地红纱;舞台上也摆放钢琴,黄的启蒙老师叶绿娜及其夫婿要现场即兴双钢琴演奏。服务人员也透露,准新娘还准备了大量的钢琴演奏CD,预备在席间播放。

  为顾及总统夫人吴淑珍的需要,饭店方面也从总统下车处到舞台,贴心加设无障碍设施。国安人员也进驻大楼四周,逐一搜索、清查,以维护总统一行人的安全。




陈致中的新娘黄睿靓从容大方,一整天都挂着幸福的笑容,不过在订婚喜宴上,听到黄爸爸致词时,黄睿靓感动地泪珠一滴滴流下来。



新郎新娘双方戴戒一套到底,甘愿被套牢



  陈水扁外孙成焦点

  掌上明珠要出嫁,黄家从清晨5时开始忙碌,化妆、美容师一早就赶到,以充裕的时间为黄睿觐打扮。饭店并且为女主角黄睿靓,准备一间广达18坪的休息室,提供新娘礼服更衣用。

  据了解女方家长原本认为,宝贝女儿要出嫁,应隆重广邀亲朋好友,但为顾及总统亲家平民化的作风,陈、黄两家数度沟通,会场布置已较简化,宴客名单也从简,许多黄睿靓的民间友人,都只能送礼致意。

  不过,双方家长还是准备大礼要送给新人,丈母娘送给陈致中一条金项链,而陈水扁总统和夫人吴淑珍,则是分别送给黄睿觐一只手表和一条珍珠项链。至于聘金的部分,包括大聘小聘,总共80万,黄家也依礼俗收下了。

  准新娘黄睿靓虽然从容大方,整天挂着幸福笑容,但当黄睿靓在文定喜宴上,听到爸爸黄百禄谈及黄女的儿时生活点滴,以及对宝贵女儿深深的祝福等致词时时,黄睿靓顿时心生感动,也顾不得美美的新娘妆,一颗颗珍珠般大的泪珠,忍不住夺眶而出。陈水扁上台致词时也提到,嫁女儿不舍的心情,他很能体会,他说,上天是公平的,他先嫁了一个,再取了一个,未来一定会对媳妇如自己女儿一样。

  坐一旁的陈致中后来转头看到新娘子低头哭了,也流露出心疼不舍的眼神,小俩口“只羡鸳鸯不羡仙”,此时不经意的浮现出来。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黄睿靓的阿公阿妈因为已经90多岁,考虑身体状况,所以无法亲自出席文定宴会,不过两个老人家留在鹿港老家也没闲着,一早就和邻居紧盯着电视机,透过电视台的连线报道掌握整个过程。

  为了这次陈致中的订婚,第一家庭可说是总动员,11日一大早就搭乘空军一号专机赴台中下聘。为了避免让有心人士拿来作文章,总统府表示,除了维安人员以外,其他人包括第一家庭成员在内,全部比照国内航线付机票费,在台中搭乘的巴士,也依租赁车的费用收费,还会开付款证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