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非政治与搞政治

作者:作者:无政治 发表:2005-06-06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邪灵是个泛政治化的邪教,在各方面都政治挂帅,或者称“讲政治”、或者以“上升到政治高度”来吓人和整人。为了垄断一切权利,共产党宣称政治是它自己的专利,对于一切非共产党的因素、力量、信仰等等,共产党都动用政治等一切手段进行灭绝式的镇压,并且用“搞政治”的罪名来构陷和抹黑对手。

共产党确实是个政治组织,而且是个专门行恶的政治组织,它妄想永远垄断一切政治资源和权利,但是揭露共产党的罪恶,是为了人民不再遭受共产党的毒害,本身是慈悲和善良的伟大行为,而这种行为本身并不必然具有政治的属性。

这个问题很好理解。在你看到一个毒蛇在伤害孩子等人们时,你制止和铲除毒蛇的伤害人的行为、并告诉人们关于毒蛇的恶毒、要孩子从此远离毒蛇等等,并不说明你也是蛇类,并不是你也要伤害孩子。这种状况古人有云:“见蛇不打三分罪”。同样,在看到流氓恶霸、黑社会残害人们时,你挺身而出揭露恶霸、黑社会的罪恶,并且坚决地予以制止,并不代表你也是流氓恶霸和黑社会,并不是代表你要取而代之。反而你的这种行为是伟大的义士的行为,古人同样有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大路不平有人踩”。因此,在你揭露共产党的罪恶,坚决地铲除共产党邪教这个流氓政治组织,坚决不让共产党这个邪恶政治组织残害人们时,不能说你也象共产党一样搞政治。反而这种行为是大善的行为,是个有正念的人们都应该做的行为,本身并不必然具有政治的含义。

从理论上和内涵上来看,揭露和铲除共产党的行为也不是政治所能包含的。因为什么是政治呢?在我看,政治就是追求管理人们的权利、或者是追求超出自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生存自由等人权以外的权与利,以及一切由追求这些权利而引发的各种斗争。那么,你是为了人民能正常的生活,不受共产党的毒害,或者你是为了维护和争取人们正常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生存自由等上天赋予人们的人权,那么你丝毫没有来夺取人间权位与金钱、色情等方面的动机,那么就与政治是无缘的。政治不具有广泛的内涵,特别不具有共产党恶毒强加的内涵。因此,不要被共产党的“搞政治”的吓人的谎言而吓倒,不要受共产党谎言的阻碍,应该继续做揭露和铲除共产党邪教的伟大事情。

从具体行为或者政治的外延上来看,政治行为实际上就是追求执政权或者统治权、获得对于广泛的人财物的行政控制等方面的行为、追求个人或者政党的权位与金钱、色情等等行为。所以,政治的外延并不具有广泛的扩展性,特别不具有共产党恶毒强加的无限外延。

从另外一个方面而言,在现在的存在政治的社会里,只要不违反人们的生存,而是尊重人们的思想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生存自由等等人权,人民有权力从事正常的政治行为,比如通过自由、公正的选举获得国家或者地区的执政权或者管理权、和平地宣称自己的政治主张、公平竞争某一官位等。所以搞政治不是共产党的专利。而共产党垄断政治的恶霸状态,残害人民、禁锢和践踏人民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生存自由等等的行为,是邪恶的政治行为,所以共产党才是应该被彻底清除的邪恶的政治组织。

综上而言,为了保障人们和自己不再受共产党的思想上和生活上等等的毒害,不以自己追求政治上的权利为目的的行为是合法、合理的行为,是非政治的行为,是伟大的行为。为了争取自己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生存自由等人权,而坚决地对共产党的侵权的行为予以揭露和制止,也不必然是搞政治的行为。即使是为了追求合法的人权等权利而采取了政治化的方法,那也是上天赋予人们的权利,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而要抛弃和制止的是共产党的那种垄断一切政治资源和残害人民的邪恶政治行为。因此,共产党的搞政治的行为才是邪恶的、人神同愤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