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光环显命运 功能可解读

发表:2005-06-04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报导)斯蔓得莉(Jenny Smedley)很早就知道自己具有卜知别人命运的功能。这位生活在英格兰西南苏未赛特(Somerset)的小镇桃恩顿(Taunton)的女作家,能 “看”到人体不同颜色的光环(aura)或感受到她所接触的人的生活情况与未来可能发生的事,她也一直在运用自己这种天赋给占卜算命。

我们常看到一些有关天使的绘画,天使的周围往往都带有一圈光环。据斯蔓得莉介绍,每个人其实都带有光环,而且是五颜六色的,这是人体带有的微观物质能量在另外空间的体现,可以说代表我们的精神灵魂。有功能的占卜师可以直接看到这些光环。他们还可以将自己的功能加在一种特殊装置的相机上,拍出的相片就会显现出这些光环,使得一般人用肉眼也可以看到。占卜师于是就这样的光环相片,对顾客的情况进行解释。

2004年,斯蔓得莉发现,自己可以不必见到顾客本人,而单从其提供的普通相片上,就能看到其身体周围存在的光环,而且还可以运用功能与一些技术的结合,将一张普通的相片变成一张能显示出肉眼可见光环的相片。

这对于在几本杂志任专栏作家的斯蔓得莉来说,无疑是莫大的帮助。许多读者只需将自己的生活照寄给她,就可以得到自己光环的相片及有关生活命运的建议了。斯蔓得莉将此称为“遥读光环”。

她进一步解释说,“任何一种带电的东西都会向周围散发微粒物质,比如你家里的吸尘器或洗衣机,而我们人作为一种带电子的生物,所产生的电子能量场明显要比机器更丰富。人的光环可以因我们物质身体与精神状态而改变颜色,并且与个人的性格特征关系最为密切。

人体的光环是从我们身体上的卡瑞斯(chakras)发出的,Chakra在古印度语中是“轮子”的意思,指的是人体几个类似轮子一样不停转动的能量中心。这些能量中心通过我们的精神系统调控人体的能量流。人体的七个能量中心是在头冠、眉头(第三只眼,或称天目)、喉头、心脏、太阳结节、中轴与根,他们发出的能量就在人体周围形成了不同颜色的能量场。”

斯蔓得莉说,她的不少读者通过求助于其“遥读光环”,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难题。例如,澳洲的卡媚尔寄给斯蔓得莉一张自己的照片,想要知道自己关于职业的选择。斯蔓得莉告诉她:“你有治愈的能力,可以从当地的兽医做起,最后会实现在动物园工作梦想。”卡媚尔说自己发自内心地认同这一建议并决定如此去做。

瑞典的维若妮卡一直想要一个孩子,斯蔓得莉经“遥读光环”告诉她梦想可以得到实现,“你身上到处都显出‘母亲’。你的光环从绿色变成金色,我看到一个你曾相识的生命正在向你走来,你的守护天使会在你的能量准备好时将这个婴孩的灵魂带给你。”

想得到斯蔓得莉的免费“遥读光环”服务的读者,可以向她在《美国真实的浪漫杂志》(True Romance Magazine in the USA)所开设的专栏投询。


维若妮卡的照片(左)经斯蔓得莉的功能与技术处理显示出肉眼可见的光环(右)。(Courtesy of Jenny Smedle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