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汪道涵之子拍拖 同时与制作人关系暧昧(图)

发表:2005-06-03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被指用甜言狂电制作人陈伟!

  正在赶制下月推出的新专辑的赵薇,被传和制作人陈伟有绯闻,两人来往密切!赵薇还用甜言来狂电这名制作人!

  由于赵薇现正与中国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故有指她一脚踏两船。

  媒体报道,赵薇的新专辑里,有4首歌曲的制作人是陈伟,上个月陈伟到北京为赵薇录歌,两人过后就传出绯闻,男方回到台湾后,赵薇多次打电话给他。

  有朋友说,赵薇在电话中不但称赞陈伟是:“你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人”,甚至有:“喜欢你、好想你”的内容。
但因为赵薇和海协会前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已交往一年多,结果引发劈腿和一脚踏两船的联想。

  赵薇的大嫂代表赵薇回应说:“不可能!她和汪雨感情很稳定。”

  制作人陈伟女友 气得又哭又吵

  据悉,陈伟回台后,赵薇多次打电话给他,说了不少甜言蜜语,陈伟已论及婚嫁的女友张雅美得知后,也曾气得和他吵架,甚至对友人哭诉。

  不过,陈伟昨在香港透过助理戴克芳回应,如果真有就认了,但根本没这回事。他强调目前和女友感情稳定,甚至正在规划结婚事宜。

  报道说,陈的女友张雅美曾是时尚派对的常客,最近则较少出现。

  日前她被问到是否生气男友和赵薇的绯闻,她否认有这样的传闻,她说:“没有这回事,我们很好!”

  但被问到赵薇和陈伟通话一事,她说:“就算通电话,应该也是工作上的事。”

  关于自己和陈伟的感情,她除了:“很好”,也补了一句:“小俩口吵架难免,但没什么大事。”

  据了解,有“天王天后制作人”美名的陈伟,曾帮王力宏、蔡依林、徐若瑄、萧亚轩、萧蔷等人制作专辑,因他在录音室,说话语气特别温柔、也很细心,会调适艺人情绪,曾因工作和高胜美、邵萱等人传绯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