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多团体集会 声援200万退党

发表:2005-06-01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0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美国各地纷纷举行集会,纪念为国家和自由民主的信念而英勇捐躯的将士们。是日下午2点,圣地亚哥多个团体于Balboa Park集会,纪念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的8000万同胞,并声援200万中国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此次集会由“圣地亚哥退党服务中心”发起,当地的多个团体响应。集会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并有很多人上前询问。在得知集会的宗旨后,许多民众在签名布上签名,支持结束共产主义专制暴政和中国民众为争取民主自由的“退党大潮”。在短时间内就征集到超过200个签名。

  集会主持人米雪儿.卜拉藻小姐(Michelle Brazeau)在致词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那些为捍卫人类最基本人权而捐躯的美国勇士们,同时也声援公开退出中共的200万中国勇士,他们中很多人是冒着生命危险的。

  卜拉藻小姐简单回顾了《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及其引发的退党、退团、退队的大潮。她指出,中共集团一再鼓吹“中共就是中国,反对中共就是反对中国”的谬论。可是越来越多的人读了“九评”之后认清了事实真相,没有人再买中共的帐了。

  尽管中共采用各种卑鄙的手段打压退党人士,但是中国人民争取自由的运动已经开始了。这是中国发生的一件最为重大的事件,许多人把此刻比作柏林墙倒塌的前夕。

文行远:天意昭昭,读“九评”,快退党

  退党服务中心的文行远先生在演讲中说,茫茫宇宙有着不可违的天意。历史上的各种预言早已提到中共的解体和覆灭,如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烧饼歌》,诺查丹马斯的《创世纪》等等。中共自建立来祸国殃民、残杀无辜、多行不义,当然会遭到天谴。

  文先生指出,历史的车轮不是中共可以阻挡的。未来属于那些勇于走出谎言、欺骗和暴力无耻的邪恶中共集团的智者。他说,每一个中国人都曾被迫待在黑暗中,关键是妳是否敢于唾弃黑暗、拥抱阳光、拥抱自己真正的明天。

  他呼吁,共产党员要尽早走出恐惧,退党自救;而非党员则要支援退党,读九评,传九评,共同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苏攀:共产党到底跟谁“共产”?
  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的代表苏攀小姐在发言中质问中共,说是“共产党”,他们到底在跟“共产”?翻开报纸,中共贪官携钜款外逃的新闻比比皆是。他们用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在美国最豪华的地段购买豪宅,大肆挥霍。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贪污腐败的斑斑劣迹更是罄竹难书。中共统治集团共了老百姓的产,却没有跟老百姓“共产”。

  “《九评共产党》告诉了我们中共如何的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如何地鼓吹无神论、自私和极端物质主义,宣扬的是人性中最低下的部份。现在没有一个人还相信共产主义,中共仅仅在利用它来维护自己的强权和利益。”

  苏小姐指出,虽然现在仍有人入党,但他们或为权势所胁迫,或为短期利益所诱惑,没有一个是自愿的。在这个意义上,冒着危险声明退党的这200万所代表的力量,要远大于中共宣称其党员总数的7000万。

高大维:立即给邪恶至极的中共头子们立跪像

  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筹委会的代表高大维先生说,在“九评”发表后的短短几个月内,已经有200万中国同胞勇敢地宣告退党。在中共暴政和血腥统治下的中国大陆,200万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因为他们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希望,代表着中国光明的未来!

  高先生指出,中共邪恶在滚滚退党潮流面前颤抖了。它们一边在国内外制造各种事端,来转移国人对邪党的憎恨和媒体对“九评”、退党的关注;一方面在大陆采用各种卑鄙的流氓手段,在光天化日下骚扰迫害退党民众和声援、帮助人们退党的各界人士。中共这种倒行逆施,已引起了世界的高度关注。

  有鉴于此,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筹委会将加快实施“给死不悔改的中共头子树碑立跪像”的专案,让非法绑架退党民众和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邪恶头子们跪在那里永世接受天谴;并尽快设立“网上纪念碑”和“网上跪像”。具体人选除江泽民、罗干外,对中共历史人物和在位的党魁,将在网上公布其罪行后,由民众投票决定其是否“入跪”。

科迪.库恩:中共与真理为敌;维护普世的人权需要每一个地球人的努力

  法轮功之友的代表科迪.库恩先生(Cody Kuhn)在发言中说,在中共的统治下,从来没有过一本真实的历史书。中共不遗余力地歪曲历史,压制言论,连某些事件的当事人都必须否定自己的亲身经历。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是民众追求真理的保证。所以说,中共选择了与真理为敌。

  库恩先生指出,“我们美国民众现在所享有的许多权利,已经超越了美国人的权利,所以应叫做人权。这种普世的人权是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享有的。我们参加的许多战争,并不只是为了美国的自由,而是为了全人类的自由和权利。”

  现在有超过十亿人在中共的暴政下仍得不到基本的普世人权,这其实也是对全人类人权的最大威胁。他呼吁美国民众也来阅读“九评”,也来支援中国民众争取自由人权的“退党大潮”。

吉丝拉.素默:不要袖手旁观,要挺身而出

  一位美国民众吉丝拉.素默女士(Gisela Sommer)做了精彩的即席演讲。素默女士出生于二战时期的德国,其父亲曾是纳粹的士兵,在战后饱受心灵的创伤和精神上的煎熬。
  二战时,大多数德国人选择了随波逐流。他们之所以默不作声,是因为害怕纳粹会对自己和家庭进行残酷的迫害。其实独裁者都是势单力薄的。如果大家不再保持沉默,独裁者将立刻处于穷途末路,希特勒妄想的千年帝国四年之后就土崩瓦解。共产主义集权统治也是一样,一度强大的苏联一时内四分五裂,柏林墙在一夜之间倒塌。

  素默女士说,现在千百万的中国人民因为自己的信念而受到中共暴政的迫害和折磨。素默女士呼吁中国的民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此时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我们要挺身而出,要大声疾呼。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争取自己应有的自由和权利,届时独裁者同样将无处可逃。”

  本次集会的发起单位包括:圣地亚哥退党服务中心、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筹委会、圣地亚哥九评之友协会、法轮功之友、大纪元时报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