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每日新闻:纽约人感受到了法轮功精神

发表:2005-05-25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05年05月25日报道】法轮功学员近来在纽约举行的一系列讲真象活动感染了纽约人。

纽约每日新闻2005年5月21日刊登了记者查尔斯•贝尔(Charles W. Bell)采访纽约法轮功学员的文章。

住在纽约上城的房地产商盖尔•瑞克林(Gail Rachlin)告诉记者,她七年前参观在曼哈顿举行的健康展览时,看到一位男士面带笑容的站在展位前。这位男士不卖任何东西,这一点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停下脚步对他说,“只要你有的东西,我都想了解。”

盖尔就是从那时起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1998年,法轮功在美国正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并有了修炼者。现在,仅在纽约市区就有超过40个教功点。

文章说,法轮功也被称做法轮大法。对大多数纽约人来说,人们知道法轮功,是因为在公众场合经常能够看到他们抗议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镇压。

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经常在时代广场、联合广场、华盛顿广场,或纽约市其它地方派发材料,并演示中国政府的残暴酷刑。

上个星期,在市议会公园,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场与以往不同的活动,为了庆祝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演唱歌曲、表演舞蹈、演示功法,并向人们介绍法轮功,还用包括希伯来语和俄语在内的十多种语言向纽约人问好。

另一更大型的活动是,上个月在纽约喜来登饭店举办的心得交流会。这次交流会有数千人参加,李洪志先生的到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李先生的讲话中,他说法轮功对政治不感兴趣,并预言法轮功将会继续快速传播。

文章认为,法轮功在中国的成长是快速惊人的。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法轮功后,在中国至少有六千万学员。法轮功现在已活跃于50多个国家,估计有上亿的修炼者。

法轮功结合了传统的中国打坐功法和佛道两家的理论,特别是真、善、忍的法理。功法由包括“佛展千手法”和“贯通两极法”在内的五套功法组成。

盖尔认为法轮功是一种生活方式。盖尔说,“这五套功法简单易学,能使身体放松并充满能量,并且,人们来学功从不需花一分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