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华城九评座谈会纪实

发表:2005-05-25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余静诗台北报导)抗日战争的斑斑血泪埋藏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逐渐忘却了这个重要的史实。中国甚至在教科书上一再告诉人民,国民党不抗日,是共产党领导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抗战胜利60周年将届,为还原历史真相,协助下一代记取历史教训、认清中共本质,大纪元时报特于 22日在龙田里区民活动中心举办了“抗战胜利60周年回顾-──还原历史的真相”座谈会,并邀请多位贵宾莅临致词。


九评之二揭发中共抗日谎言

会中首先播放“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纪录片,揭露中共集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起家过程,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基因才夺取了政权的不光彩起家史,以及党邪恶基因一以贯之的邪恶表现。

从纪录片中得以窥之,中共披上马列主义的邪皮,以说一套做一套的骗术利用了广大人民,并且制造仇恨、煽动斗争、巧取豪夺、摧毁传统宗法秩序和国家制度;他们吸苏共的奶水长大,以种种离间之术渗透国民党、附体挖心,并且破坏北伐、发动痞子造反;他们教育人民是蒋介石背叛国民革命,共党被迫武装起义,更在教科书中告诉人民,国民党不抗日,是共产党领导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扭曲了这段历史。

座无虚席的场地中,有曾经捍卫家国、劳苦功高的老荣民,有爱乡爱国的白发妇女,也有关心历史真相、中国未来的年轻一辈;三百多位民众屏气凝神地观看着这段纪录片,共同回顾着这一页页被中国共产党胡整、乱改以及扭曲的历史。

龙田里里长袁俊骐致词时表示,感谢众多乡亲参与此次由大纪元时报主办的座谈会,看到到场的乡亲如此踊跃,表示对于共产党拑制言论自由的反感,大家还是有志一同的;他并且代表龙田里欢迎大家光临,感谢多位专家学者参与这样一场没有政治意识形态的座谈会。


人权律师呼吁肃清共党毒素

过去两年中曾为改善中国人权问题飞了十多万公里、奔走了十三国的律师朱婉琪在演讲时表示,中共号称要搞一个社会主义人间天堂、要让大同世界来临;但为何在这样的一个政党的统治下,却需要年仅四十二岁的年轻的她去世界各地为中国人“争取人权”?这是一个令人值得深思的问题。

朱婉琪说,虽然行了万里路,但除了原籍江苏的父亲和原籍四川的母亲所告诉她的一些亲身经历外,她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原是肤浅的──多半是从报章杂志上所看到的一些资讯中去了解中共。直到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才从让她从知识份子的角度上认识到,今天共产党的本质不是靠那些由媒体堆砌推出来的历史事件所能完全讲清的;“如果不去从本质上理解共产党对人类、对道德文化,以及对人精神上的摧残,或者在观念当中还认为这个党所带给人性的迫害是正确的话,则都无法达到精神上的净化,无法让五千年来的传统道德文化重新深植中国人心中,更遑论带给中国真正好的明天。”

朱婉琪的爷爷曾任江苏省要员,早年是被批斗而死,死后尸体被丢在路上曝晒多日,都无人敢去收尸,家人只能含泪埋了衣冠冢,偷偷祭拜。2000年,朱婉琪的父亲回到家乡时,竟有十几、二十位不认识的人骑了很远的单车去见他父亲,跪在地上说对不起,只盼得到父亲的谅解。这些人表示,当时爷爷虽在国民党政府当官,家里又是地主,但是对他们其实很好,但他们因怕受到诛连而不敢为其收尸,而这样的精神包袱,就在他们心中重压了三、四十年。

朱婉琪强调,这些包袱来自于“人是有道德良知的”。他们的道德良知告诉他们应该报答对他们很好的人,但当年却在共产党文化和党的迫害下,不敢为其收尸、更遑论说句公道话,所以这几十年来都背负着很大的精神压力。“当一个政党可以让一个具道德良知的老百姓从幻想其党可以带给他们人间天堂、大同世界,到终而怀抱三、四十年不能为恩人收尸的强大的精神痛苦,这样一个政党会是什么样的政党,就可想而知了!”朱婉琪说。


否定共党带给中国美好未来

致力于维护人权,并关心中国问题的朱婉琪表示,中国境内虽有改良假相,但贫富差距却日益加大;他们名为共产主义,实际上却搞资本主义、搞私有制;饱了官僚的荷包,苦了一般人民。她说,很多报纸都提到,在中国内部暴动从前年的三万次迅速增加到去年的五万次,诸如此类的事,在在都告诉世界人民:中国共产党无法真正解决社会结构上本身不公的问题,包括那些苦命的农民阶级一辈子不能翻身的痛苦。

“而退党本身,则是在否定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所带给人民的危害,以及其带给人民精神上的反道德、反文化的东西。”朱婉琪认为,中共的崩溃不只是形体的崩溃,首先是意识形态的崩溃,而这种意识形态不只是世界大同、人间天堂的意识形态的崩溃,而是假恶斗、欺骗、反道德、反传统,反一切好的中国东西的那种不好的因素的崩溃。

她表示,如果我们能在精神上否定共产党、不承认共产党,那么他必定会自然解体,而共产党的解体自然会带来更好的中国。朱婉琪语长心重的对在场的民众说:“中国人是有智慧的、聪明的、维护传统道德的,能跟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自由国家并驾齐驱;我们应该在否定中共的基础下,展开精神上回归道德、美好、良善的行动,并且在一个道德良善高的标准上,建立一块真正干净的土地。”

“而到那时,在那块土地上谈法治、谈人权才会有希望!”朱婉琪说。


自由宝岛肩负复兴中华重任

大纪元专栏作家简百志应邀致词时首先向在场曾参与抗日战争、剿匪战争的叔叔伯伯致以感谢之意。他表示,日本正在改写抗日这段历史,而中国共产党也在扭曲这段历史说抗战是他们打的;而遗撼的是,今天台湾本土教育也在淡化这段历史。他很忧心,再这样下去,这段历史不知会被改写成什么样子?

简百志说,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是为百年来的国际共产运动做一个总结,这对整个中华民族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为 “我们不但要对整个中国近百年来的苦难要有一个交待,在对下一代的教育中,也要将抗日这百年的历史重新衡定在一个非常正确的基础上,这是我们对中华民族一个很重大的责任。”

他表示,就在六四即将到来的今天回顾过去,我们可以看到六四发生十六年来,中共从来没有承认过错误,并且到现在还在掩盖,还说六四镇压学生是正确的,称其是暴动。“这样的一个连认错的勇气都没有的政党,怎么可能会从本质上去改革?”简百志说,今年一月十七日赵紫阳去世时,中共还是一直坚持当时对赵的处理是没有错的;这样的声明足以让所有认为中国共产党会走向民主化的幻想完全破灭。而胡锦涛上台后所谓的“意识形态的控制上要学习北韩”之语,则让海外民运人士心寒不已。 

简百志表示,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在全世界掀起了“告别中共”的运动,这代表了很多中国人的确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是什么,并且有勇气去告别这个邪恶的政党,再造新中华。他对这样一群具有历史使命的、敢于反省的中国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他说,在整个认识这段历史的过程中可以窥见,中国被动的走上了被共产党统治的道路是一种最不幸的选择;而台湾既已走上另一条“自由民主之路”,在台湾的华人就有义务与责任善用今天的资源──包括我们所走的民主自由道路及繁荣的经济──告诉对岸的同胞我们所体认到的一切,让他们也能如我们一样走向这条康庄大道。

“近两百万人敢冒生命危险退出共党是道德良知的觉醒,只能用‘天佑中华’来形容!”简百志呼吁在场民众能好好看看<<九评共产党>>一书,并且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亲友及对岸亲人,让他们也能了解真相。


大陆新娘呼吁远离中共魔掌

现定居台湾的前中共党员、上海医院小儿科主任聂淑文在致词时表示,她今年七十二岁,嫁到台湾之后感到很幸运,因为在这儿才真正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体验到做为一个真正的人应是如何生活的。这阵子从媒体上听到台湾要和中共如何如何,让聂淑文感到十分害怕,因为她是从那儿出来的,深受其害,深知其坏;“倘若中共的魔掌真的伸到台湾来,将会是台湾的大不幸。”

聂淑文说,作为一位生在大陆的中国人真的很可悲,因为必须在被骗、被压迫、被恐怖驱使下生活。就以抗日战争一事为例,以前她所接收到的宣传都是国民党如何不抗日,蒋介石如何不好,国民党到哪儿就是抢、就是夺等等,直到看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才真正得知共产党并没有抗日,是国民党打赢了抗日战争,才真正打从内心赞佩那些真正的抗战英雄,感佩他们与日军、与共产党浴血奋战,并且舍家舍业来到台湾建立这个复兴基地。

早年在共党谎言式的宣传下曾经入团入党的聂淑文经历过中共各项政治运动,从中看透了中共的丑恶本质。在镇反中,她看到年轻人只是偶尔讲了一句赞扬国民党的话就性命不保,成群的人被拉往刑场枪毙,血流成河,无人敢收尸;反右时她目睹自己的老师因给共党提了意见而被打入右派,自杀而死;六四时她听闻众多学生无论死活都被送往火葬场烧掉,惨不忍睹;而老干部口中所描述、饥荒时农村人吃人的惨况,更令人毛骨悚然。

经历过种种残酷、泯灭人性的政治运动,早让聂淑文感到身在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是件羞愧之事,但因心中畏惧共党流氓式的斗争,一直没有勇气退出这个邪恶政党,直到看了大纪元推出的<<九评共产党>>后,才决定站出来和中共一刀两断,成为在台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人。

聂淑文说,她看透了中共的所做所为,“要是再让共产党统治下去,老百姓只有死路一条。”她以亲身经历呼吁台湾的民众对中共千万不要存有任何幻想,不要让更多中国人沦落到共产党的残暴统治下。


捐弃成见齐力告别邪恶中共

来自华盛顿DC新唐人电视台副总经理余建梅女士出身于北京医科大学,在北京当过七年内科医生,94年时远赴美国。医生出身的她,为何会投入新唐人电视台的媒体工作?余建梅表示,中共的一贯谎言以及六四的鲜血给了人们很大的教训:如果中国不能有民主自由、新闻自由,中国的未来是没有希望的。她希望在年富力强时,能为国家做些什么,于是加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在新闻自由方面给中国一些真正的信息,让大陆人民看到真实、自由的东西。

余建梅说, <<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所引发的退党潮影响相当大。而中共在国际上则制造了种种事件来对付九评,包括推出肯定失民心的、自杀性的反分裂法;利用存在已久的日本篡改教科书事实及老百姓的民族主义情结在中国境内挑起游行;以及在台湾这边借助两党之间的矛盾把连宋弄到大陆去;“中共用诸如此类的方法来转移<<九评共产党>>推出后的退党潮对其政权所造成的危机,这对那些真正觉醒的、勇敢退党的人民来说,是不公平的,也是其一贯的骗术。”她说。

身为土生土长道地北京人的余建梅表示,“共产党的本质就决定了他不会给你什么实际的东西。他可以对你许下一大堆的承诺,但却不会兑现”。她呼吁在场的叔叔伯伯把他们对共产党的认识与经历讲出来教育年轻人,避免让他们对共产党存有幻想,并以自身的所见所闻告诫大家“不要跟共产党接触”,因为“跟他接触就是给他加了能量。”

余建梅说,为了台湾长远的利益,台湾同胞应放下党派、族群之间的矛盾,看清中共本质,共同对抗中共,“这才是真正的爱中华民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