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遭野蛮灌食 死后双眼圆睁

发表:2005-05-25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玉华,女,50岁,黑龙江省大庆市第六中学教师。因修炼法轮功于2005年4月16日晚,在家中被铁人公安分局强行绑架到大庆市看守所。为抗议绑架,她开始绝食,因此遭野蛮灌食,不到一个月,于2005年5月12日下午死亡。家属看到遗体时,杨玉华双眼圆睁闭不上,妹妹给她用手抹也不合眼。

*公安副局长称允许发法轮功真相传单

记者打电话到大庆看守所和公安局,询问杨玉华被灌食致死一事,接电话者一概否认,并声称杨玉华没死,却拒绝回答杨玉华身在何处。

大庆公安副局长兰英杰矢口否认杨玉华遭迫害致死一事,还告诉记者说大庆市是允许炼功发真相资料和挂法轮功横幅,对法轮功学员都很照顾。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超过2000人被迫害致死,其中黑龙江290人,居全国第二,而大庆就有49人,居黑龙江全省第二。

* 强迫坐“铁椅子” 被野蛮灌食

据明慧网报道,杨玉华曾患严重糖尿病。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不治自愈。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后,杨玉华为了说句公道话,于2000年12月进京上访,但遭绑架后押往锦州监狱,20天后获释。

因亲身受益于法轮功,杨玉华一直利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2004年4月16日晚杨玉华在家中被铁人公安分局偷偷绑架到市看守所,并被抄家。杨玉华以绝食抗议迫害,绝食第6天被野蛮灌食。在这期间被看守所405室在押犯人:张庆芝、张维霞、李彩云殴打,后又被强迫坐铁椅子6天。

5 月1日,杨玉华被转到406监室,人开始神志不清,并开始尿血。

5月2日,杨玉华又被抬出去灌食,回来时已经不能说话,所长来了说:“看看有没有气,还活着吗?”监室里的人告诉所长:“尿血了。”所长说:“尿血?尿心我们也不管!活该!”

5月3日至8日,杨玉华被连续灌食,其间咬断了三根灌食管。灌食者竟扬言用铁管灌。

至5月9日上午10时,杨玉华已奄奄一息,警察开始给她注射药物,但注射不进去,全注射到了皮下,骼膊鼓得老高。9日中午,杨玉华在微弱而痛苦的呻吟中圆睁着双眼,张着嘴永远的走了。

* 杨玉华死不瞑目

报道说,看守所为了掩盖真像把她送医院“抢救”。当天全大庆市公检法紧急开会强令任何人不许给辩护。市看守所彭管教找405号的犯人张庆芝,张维霞合伙做假证,说怎么绝食怎么灌食的等。
待所有的造假都部署好之后才于10日通知杨玉华家人。当看到杨玉华遗体骨瘦如柴,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头发上满是粘状物,双眼圆睁闭不上,亲人悲痛欲绝。其妹妹给她用手抹也不合眼。妹妹悲痛的说“姐姐我知道你冤,我就是倾家荡产也要给你伸冤”,这时她的双眼就慢慢闭上了。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 何丽华情况危急

据悉,目前被关押在大庆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桂云,何丽华,杨玉环,张维霞,韩乃秀,张文华,70来岁的杨华桂老人等。其中何丽华自2005年4月中旬被绑架后,就开始绝食,目前情况危急。其他学员情况不明。

何丽华曾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3月15日被非法劳教,在哈尔滨戒毒所她被酷刑折磨得大小便失禁,食水不能进,骨瘦如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