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资金门"再曝丑闻 希拉里的总统梦悬了

发表:2005-05-21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提前出版的美国《环球》周刊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的前财政顾问戴维·罗森因涉嫌隐瞒选资金案,正在洛杉矶法庭受审。日前一名前脱衣舞夜总会老板宣称与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关系密切,并愿意在戴维·罗森隐瞒竞选资金案中作证。

克林顿夫妇担心,“竞选资金门”丑闻更多内幕的曝光将摧毁希拉里成为美国第一任女总统的机会。

  脱衣舞老板跳出来

  据悉,2000年8月,希拉里竞选纽约州参议员时,举行了一场群星云集的好莱坞募捐活动,当时负责为希拉里募捐的罗森故意低报实际捐款数额,以便为希拉里的竞选活动筹集到更多资金。当时捐款活动募集到超过110万美元的资金,但罗森却谎称仅得到“40万美元实物捐赠”。

  日前,正受到诈骗指控的前脱衣舞夜总会老板詹姆斯·莱文为了减轻自己的罪名,竟然自曝是克林顿的“亲密好友”,他称自己对戴维·罗森的隐瞒竞选资金案一清二楚,愿主动为该案作证!

  众亲信可能倒戈

  据报道,希拉里目前最担心的是,戴维·罗森案引发的“竞选资金门”可能会导致她的许多朋友亲信将在法庭命令下被迫作证,披露克林顿夫妇的其他隐私。消息来源称:“包括希拉里的助手凯莉·格雷格海德等人都将被迫前往法庭作证。凯莉·格雷格海德一直是希拉里的助手,她知晓克林顿夫妇的所有秘密,包括希拉里如何处理克林顿的不忠事件、包括希拉里和哪些人关系超乎寻常地亲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