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东部一湖一夜之间离奇消失 (组图)

发表:2005-05-21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19日报道,莫斯科东部尼泽高罗德斯卡亚地区一个名为博洛特尼科沃的小村于18日夜间发生了一桩咄咄怪事:与村民们“朝夕相处”的一池小湖竟然在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只剩下了个巨大的泥坑!当地一些官员认为,湖水可能是渗漏入了地下的水道或洞穴中。 有趣的是,面对如此难以解释的自然现象,一些迷信的村民竟然提出了一种怪论---“一定是美国佬钻到我们地底下找麻烦来了”。

  世代湖水一夜蒸发

  据报道,19日清晨,博洛特尼科沃村几名起早赶到湖边钓鱼的村民惊奇地发现,村里那口祖祖辈辈“朝夕相处”的小湖只剩下一个底朝天的大泥坑。里面原来近 300立方的蓄水仿佛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当地紧急事务部的救援人员闻讯赶到之后,发现原先在湖边生长的一些树木此时竟“倒栽葱”式地陷入了湖底的淤泥之中,于是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打捞。幸运的是,众人一番忙碌之后并未从泥水中发现任何遇难者遗体。

  当地紧急事务部官员德米特里·扎伊塞夫告诉独立电视台:“太危险了。你看,就连湖边生长的树木都倒栽葱式的陷进了湖底的淤泥里。如果灾难发生时有人恰好正在湖水中游泳或者作业,那么他逃生的机会几乎为零。”




“蒸发”前的湖




干涸的湖

  邻村的村长助理亚历山大·克约耶夫认为,“蒸发”了的湖水其实可能是被湖底错综复杂的地下水道或洞穴系统所吸收。另据博洛特尼科沃村上了岁数的老人们回忆,70年前当地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眼睁睁一池湖水短短数小时之内被“吞”入了地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咄咄怪事,村民们个个愁眉不展,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这是一种不祥之兆。一位老太太坐在自家屋前的地上喃喃说道:“要我说,一准是美国佬钻到我们地底下找麻烦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