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子色诱摩的司机 口对口喂服迷药雪糕

发表:2005-05-19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2时,经过20个小时的颠簸,犯罪嫌疑人查某被南京铁路警方追捕小队从2000公里之外的辽宁营口市押解回宁。4月28日发生在南京长江大桥公园内的以色相为诱饵的特大麻醉抢劫案顺利告破。

28 日10时许,在南京从事“摩的”生意的朱某在下关区胜利广场等客时,搭识一名操东北口音的中年女子,该女子以色相勾引其至南京大桥南堡下游公园内假山凉厅内,期间朱买了2只雪糕,并吃了该女喂食的雪糕和女子携带的饼干后处于昏迷状态,随身携带的一枚黄金方戒、一部厦新A9型彩屏手机和人民币400余元被抢走。

接报后,铁路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对受害人尿样鉴定,确定含有“三唑仑”成份。根据走访情况及现场勘查分析,警方确定此案是一起以色相勾引的谋财麻醉抢劫案件。并基本确定犯罪嫌疑人的特征为:女性,35岁至45岁左右,身高160米左右,身着浅色短袖碎花上衣,操东北口音,体型一般,肤色一般,长方脸,脸上皮肤粗糙,尖下巴,颈部可能有疤痕,上牙有可能有假牙;随身携带一帆布包、一把折叠伞,犯罪嫌疑人在南京有暂住地或在宾馆、招待所住宿。

为迅速侦破此案,南京铁路警方成立“4·28”南京大桥分园特大麻醉抢劫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5 月10日,侦查员在走访位于南京长途东站附近花园路19号某招待所时,发现4月27日10时30分入住210房间的一名辽宁省营口市的一名查姓中年妇女,于4月29日11时许退房。经走访招待所服务员和与查同住一室的旅客,查的体貌特征与本案犯罪嫌疑人相似,而且具备作案条件和时间。

在获取查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情况后,5月11日,公安处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刘金鸣带领10名侦查员连夜乘汽车赶赴营口市进行追捕。经走访查桂凤的邻居,反映查某对外一直称自己做生意,通常半个月在家,半个月外出,自五一见过她外,至今未见其踪影。

侦查人员分析,查桂凤可能已隐匿。5月16日14时许,守候多时的民警在营口市站前区辰关街其住处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查桂凤抓获。

犯罪嫌疑人查桂凤到案后,审讯工作随即展开。在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查桂凤的心理防线最终彻底崩溃,将犯罪事实和盘托出:4月27日,她坐火车从营口到达南京,10时许住进南京长途汽车站旁边的一家招待所210房间,与一位小姑娘同住。28日10时许,其在南京市长江大桥附近一小广场搭识一“摩的”司机,后以发生性关系为诱饵将其勾引至南京大桥南堡下游公园内假山凉厅内,并以口渴让其买雪糕为由,支开受害人。当受害人买完雪糕返回凉厅时,查桂凤从包中取出三颗“三唑仑”药片,用雪糕口对口地喂给他吃,共喂了三四口。受害人很快处于昏迷状态,她立即将其手上一枚黄金戒指、一部彩屏手机取走后从大门出去坐公共汽车逃离。后在市区一小金店以2300元钱将戒指卖掉,于17时许返回住处。4月29日,在南京火车站购得一张18时39分南京至大石桥站的T132次无座火车票逃离南京,返回营口。5月2日,在营口一家二手机市场以200元将手机销赃。至此,全案告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