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华府将集会:声援200万人退党 谴中共64屠杀

发表:2005-05-1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3日,是全球聚焦中国的日子。16年前,国际目睹了1989年的“六四”血案,并将坦克追着将学生压成肉酱的屠城的惨状。

十年之后,江泽民在 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到2002年年底的时候,大陆的内部消息即指有超过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杀7个人。中共统治的日子是鲜血淋漓、怨魂飘零、弃绝良知、颠倒黑白的时代,今天的中共暴虐未变与时俱进。

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指出,六四用坦克开进天安门广场枪杀学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暴迫害更是罄竹难书。现在的中共统治还是基于共产党的斗争哲学与暴力崇拜。唯一不同的,是更加具有欺骗性。

在长期杀人的历史中,中共通过杀人来缓解内心的恐惧;通过不断杀人来压制以前杀人所造成的社会冤仇和不满。时至今日,中共由于血债累累,已无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压与专制维持到它生存的最后一刻。即使有时采用“杀人,平反”的模式来迷惑一下,但其嗜血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

十六年之后的今天,大量中国民众道德觉醒,良心复苏,告别中共,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退党(团、队)的人数将达200万人。华府退党服务中心将同步举办新闻发布会,向全球传递最新的退党信息,并呼吁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特别谴责中共再使用暴力和镇压,逮捕和迫害中国大陆的退党民众。十六年前中共屠杀学生,今天中共逮捕殴打退党民众和维权人士,中共的暴力本性丝毫没改变。

退党是权力,也是义务。与中共犯罪集团划清界限是做人的责任,是对历史、对人类、对将来面对正义法庭的交代。在共产党没有倒台之前,站出来声明退党,从此不去助纣为虐。这将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发展。

中共企图通过媒体控制,用沉默将退党的声音埋葬。今天,退党数字在滚雪球,在扩大。一旦更广大中共的党员、中国民众接到退党资讯,必将发酵成巨大的道德觉醒运动。我们声援退党,要将退党的声音传遍国际。中华民族最终要摆脱中共黑帮的反人类、反文明、腐朽没落的邪恶体系。

由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全球民主运动联席会议、魏京生基金会、大参考、华府论坛、大华府退党服务中心····等三十多家民间机构,将在6月3日全球聚焦中国、谴责中共屠杀六四学生的时刻,在美国华府共同发起【声援200万人退党谴中共64屠杀】大集会,届时,社会各界代表将发表演讲,共谴中共暴政,声援200万人退出中共。

集会时间:Fri, 6/3 from 11:30 am to 2:00 pm
集会地点: Farragut Square, NW (intersection of K St & 17th St)
联络人: Mindy Ge 202 669 9437
更详细的活动通告,将陆续公布。欢迎各界参加,媒体采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