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研究生嫖娼被抓大呼"完了" 卖淫女为漂亮幼师(图)

发表:2005-05-12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南岸区公安分局,被警方抓获的卖淫嫖娼人员


一个身高1.78米、长相英俊的某高校研究生,与一幼师学历美女进行卖淫嫖娼交易时,被南岸警方当场抓获!当该男子看到民警出现在自己眼前时,连连叹息“完了,完了。”南岸警方近日对市民反映的重庆南坪南湖社区等色情重灾区集中整治,共突袭5家涉嫌卖淫的发廊小店,抓获并依法处理了25名违法犯罪人员。

现象 “小姐”店面一家挨一家

“帅哥!进来耍嘛。”、“兄弟,找不找妹儿?”夜幕降临时,经过南湖社区的市民都会遭受这样的骚扰。

而在湖边的门面,多数都是这样的“小姐”店:一家挨着一家的门面只开一个小门,原来挂羊头卖狗肉的各类美容美发厅,在这里已经转变为无名店面。

据市民反映,这些门面白天都是大门紧闭,到了下午时才逐渐打开一扇小门,并对从门外来往的市民热情“招呼”。有些店是“鸡头”在门外招揽生意,有的则直接叫几个“小姐”坐在门外一字排开,不仅搔首弄姿勾引路人,甚至对匆匆路过的男子大呼小叫。

记者在暗访中发现,位于南湖附近的这类小店最为集中,淫乱活动也最为猖狂。有时到了凌晨两三点钟,一些不三不四的男子仍在这些场所流连忘返。

由于“小姐”店的集中,湖边的同等房屋出租价格由原来200元左右上涨到了近千元,许多房东也在金钱利益的驱使下将房屋出租给“鸡头”。

行动 扫黄行动悄悄拉开序幕

南岸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治安支队和南坪、花园路、龙门浩、弹子石等派出所都专门成立了扫黄行动组,集中精力打击全区范围内的色情服务活动。据警方了解,卖淫女和嫖客或是在南湖社区的一些租赁屋内、或是到附近的旅馆内完成交易。

为了有力打击卖淫嫖娼行为,治安支队扫黄行动组采取了便衣守候、跟踪等方式,从4月30日开始,在南湖周边地区悄悄拉开了扫黄行动序幕。一些谨慎的嫖客也曾采取了“兜圈子”等方式躲避警方跟踪,他们本来就在附近进行交易的,却要打的到处转,把5元起步价转完才回到交易地,有的甚至打的到外区的一些居民小区内兜圈子。

个案 研究生嫖娼被抓现行

5月1日晚,民警悄悄跟踪上了一对男女,他们一起来到南湖附近的一租赁屋内进行卖淫嫖娼行为,被民警冲进屋内抓了现行。高大的男子一见到警察进屋,吃惊地大叫“完了、完了!”经审讯,身高约1.78米、长相英俊的男子小刚(化),是重庆某高校毕业的研究生,当晚他在几个卖淫女中一眼就看中了非常漂亮的欢欢(化),以100元价格点了她。令民警吃惊的是,欢欢竟曾经是个幼儿教师,幼师毕业的她几年前和丈夫离婚后辞了工作。

5月8日晚,民警在南坪一旅馆内抓获嫖娼卖淫的两男两女,其中一女为了逃避打击,冒着从5楼摔下的危险,凭借阳台和水管等着力点,爬进隔壁房间但仍然被民警抓获。

成果 查处5店面 抓获25人

对于此次扫黄行动中查处的5家涉嫌卖淫的店面,目前已被警方取缔,房东也在警方的交涉下收回了房屋。对于其他涉及到的租赁屋、旅馆,民警对其进行了警告、教育,并限期整改。

据南岸区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海波介绍,目前已抓获并依法处理了22名卖淫嫖娼人员、3名“鸡头”。

昨晚,记者在南湖社区看到,以前热闹非凡的南湖湖边一些街道现在明显冷清了很多,原来一家挨着一家的“无名店”也基本紧闭大门,曾骚扰市民的“小姐”们也不见了踪影。

同时记者发现,在一些路边闲站着少数若无其事的女子,她们不停用目光扫射路过的行人,但没有主搭讪的。据南岸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民警介绍,尽管失去了定点卖淫的场所,还是有少数卖淫女站在路边招揽客人,成为了“坐摊鸡”,警方也将继续对这种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