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有喜事:陈致中下月娶富家钢琴美女黄睿靓(图)

发表:2005-05-08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致中与钢琴才女黄睿靓的牵手、搂腰超甜蜜镜头,都被狗仔队拍下

陈水扁总统独子陈致中婚事底定!总统府公共事务室22日晚间以电话简讯通知媒体记者,陈致中和黄睿靓的订婚和结婚日期已经确定,两人将于6月11日在台中市举行文定之喜,一周后,也就是6月18日举行结婚仪式。

  陈水扁总统的公子陈致中,与女友黄睿靓的订婚日期决定了,果然如亲友稍早透露,6月11日端午节当天订婚,两人预计将在台中市的五星级饭店宴请亲友。

  总统府公共事务室22日晚间以简讯通知媒体记者,陈致中和黄睿靓订婚结婚好消息。总统府表示,陈致中与女友黄睿靓确定在6月11日,也就是端午节订婚。

  将与陈致中订婚,黄睿靓试婚纱

  一周后,也就是6月18日,陈致中、黄睿靓将紧接着举行结婚仪式,小俩口也将正式相互分享彼此的人生。

  据了解,两人订婚婚宴地点是在台中市的五星级饭店举行,两家饭店业者包括金典酒店及长荣桂冠酒店稍早表示,还没有接到订单,但会尽全力争取。

  虽然6月份的婚宴都已经被订满,为了这个指标性的婚宴,业者使劲各种关系和能耐争取,亲友透露,由于黄家的祖先牌位还在彰化鹿港,订婚当天黄睿靓应该先回鹿港祭拜祖先后,再回台中市宴客。





陈致中乘坐公务车离开军营

  黄睿靓简介:

  黄睿靓多年前随父母迁居台中市惠民路的“国际音乐厅”社区大楼,是中市著名豪宅之一;逢年过节才返回鹿港镇民权路老家,其外公吴东河则住在鹿港镇中山路,高龄九十的吴东河是书法界名人,所开设的兰馨斋在地方颇具知名度。

  主修钢琴的黄睿靓除了才华洋溢,而且个性活泼独立,锋头极健。她身高157,体重45公斤,身材娇小,她的父亲出身中部金融界,家境富裕,父母都挺扁。

  在鹿港镇出生的黄睿靓,父亲黄百禄曾担任鹿港镇信用合作社经理、理事,目前被延揽至从事科技用水、超纯水设备、废水处理的金棠科技,据了解,黄百禄为人忠厚、待人诚恳,不喜欢应酬,少在公开场合表露其政治理念,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忠实扁迷,其妻吴丽华的娘家更长期支持台湾绿营运动。

  至于黄睿靓的外公吴东河家族,在鹿港颇负盛名,吴氏家族三代曾在彰化县举办书法联展,吴东河与其胞弟吴东源经营书斋,不少民众以珍藏吴氏家族墨宝为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