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戒烟法

发表:2005-05-08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我的烟瘾特别大,每天至少要吸一包烟,遇到有事或来了客人、朋友,更是吸得厉害,一年少说也是一千多元就不见了。自己心里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又浪费钱财,也下决心戒过多次,但都以失败告终。而且出现不少笑话,好几次赌咒发誓不吸了,好不容易戒了两天,可看见别人吸,心里就像钩子在勾一样,特别难受,结果别人散给我,我又吸起来。曾有几次,我把烟甩到房子上去了,可烟瘾来的时候,又用竹竿扒下来,没脸没皮地又吸起来。妻子曾说我:“要你把烟戒了,只有等你鼻子不出气的时候!”

1999年,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有幸读到了《转法轮》这本奇书。不过当我读到关于戒烟那一节时,还是不太相信书中说的: “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得了。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忌,保证你能忌,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我想:为了戒烟,我什么办法都用了,结果还是不起作用,就这么几句轻描淡写的话,就能把烟戒了,也说得太轻松了吧!可后来发生的事,大大出乎我的想象,

我刚看了书的第二天,妻子因岳父疝气手术去照看他,我一个人在家忙里忙外,又要工作还要照看女儿上学。就这样,我居然有两天忘记了吸烟,这对于有十多年烟龄的我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当我目光落在烟盒上时,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像以往一样,又点上一支吸起来,可只吸了两口,就觉得不对劲,又辣又涩,还呛人,跟最初学吸烟的感觉一模一样,清口水一泡一泡的,吐了一地。我心里猛地一惊,这是师父帮我戒烟了!于是我赶紧把烟掐灭了。更令我感到惊奇的是,从此,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别人吸烟,我心里再没有以前那种特别想吸的欲望了。在事实面前,我不得不口服心服。

一个星期后,妻子回来了,她对我突然戒掉烟瘾也觉得不可思议。

过了二十多天,我和一个同事因工作加班到晚上十二点,他不停地吸烟“提神”,他看我打哈欠,也递给我一支,我不要,他说都十多年了,哪能说戒就戒了?经不住他的诱惑,最后我也点上了一支,与上次一样,只吸了两口,嘴里就不是滋味,再没有以前那种舒服的感觉了,而且清口水特别多,地上吐了一大摊。我再一次意识到,这是师父真正在帮我戒烟啊,我怎么能这样辜负师父呢?于是,我毅然把手上的烟掐灭了。就这样,我这难以戒掉的十多年的烟瘾,在师父洪大慈悲之下彻底戒了,一直到现在,我再没有吸过半支烟。

通过看《转法轮》,我不仅戒了烟,而且多年久治不愈的乙肝也彻底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