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四十岁女人的保养秘籍 一天3杯纯牛奶

发表:2005-05-06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曼玉的身材高挑,个头足有一米七,而且一向匀称得让人羡慕。不过张曼玉自曝自己是那种很容易胖的人,稍不注意就会有发福迹象。在张曼玉与前夫法国情郎喜结连理之后,她心情好了很多,工作压力也小了,于是体形比从前丰腴了很多,为此她专门拟定了一瘦身计划: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减肥法,因为这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可以少吃,
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

  晨起盐开水清肠

  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里,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盐开水清肠,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也会变苗条。”

  抵制非法减肥药

  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张曼玉非常爱惜自己,她说早睡早起、饮食定时、勤练健康舞是她保持身材的法宝。

  张曼玉认为美女不光要长得好看,自信、修养、知识也很重要:“知识也很重要的,它会让女人变得更加自信,尤其是随着年龄愈来愈大,更应该随时跟社会保持联系,通过学知识来‘保养’自己,不与时代脱节!”

  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依然和刚出道时的感觉一样,身材有款有型,脸上也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

  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