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为逃债务导演假离婚 弄假成真老婆反目嫁人

发表:2005-05-05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河源市紫金县附城镇个体户张某与妻子黄某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且有一个小女孩。怎料张某夫妇为逃避前年建房欠下他人的4万元债务,竟合演了一场假离婚荒唐戏,结果,张某夫妇弄假成真,妻子反目嫁人,张某为逃避债务最终以“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结局收场。

  3年前,紫金县附城镇个体户张某与妻子黄某为新建一栋楼房,同自己的亲朋好友借了4万元。2003年3月,张某夫妇因经营的小店亏本,加上债务已经到期,债权人在多次上门追讨未果的情况下,只好向当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支付令。为逃避债务以及法院的强制执行,张某情急之中与妻子黄某商量,夫妻俩合演了一场假离婚荒唐戏。2003年4月,张某夫妇到当地民政部门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商定新建的一栋楼房及家具归妻子黄某所有,小孩也由妻子抚养,家庭外债则由张某一人承担。

  ──在外赌博又添新债

  夫妻俩实行登记“离婚”后,张某放弃了小店生意,外出打工挣钱还债。然而一年时间过去了,张某不仅不回家看望“妻子”一回,而且在外还染上了赌博恶习,辛辛苦苦在工厂干了一年,非但没挣分文寄回家中,而且还欠下别人一屁股赌债。而“离婚”后的黄某,每逢执行民警上门追钱,便拿出那张“离婚协议书”打发执行人员。

  去年4月,当黄某得知张某长期在外赌博又欠下新的债务时,遂对这个家庭失去了生活信心。后结识了一位在外打工、湖南衡阳户籍的英俊男青年,经过几个月的交往,双方产生好感发展到产生了感情,去年12月,黄某和这位男青年在家公开同居并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证书。而今年春节期间,张某没有归家,仍在外地赌博不止。

  直到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张某才从别人的口中得知“妻子”黄某真的嫁人后,即从东莞赶回家找黄某论理,而黄某也反目不认亲,说是协议中白纸黑字,夫妻俩已离婚应受法律保护,况且自己与张某长年分居守活寡,加上张某对欠下的建房债务不负责任、长期不闻不问是自讨苦吃。张某哑口无言,后悔莫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