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醉酒调戏的哥大闹派出所 警察强灌辣椒水

发表:2005-05-04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凌晨,一名醉酒女子可谓是出尽洋相,她先是“调戏”出租车司机,接着又大闹派出所,民警无奈之下用辣椒水将她制服。

  昨天凌晨5时许,南京迎客隆出租公司司机蒋某驾驶苏A762XX出租车营运至建邺区南湖沿河一村附近时,一名30多岁女子拦下其出租车。该女子上车后称要到侯家桥。然而蒋某驾车刚行驶不远,女子突然说:“我坐车没钱给你。”说着,她用手抚摸蒋某的脸和手。此时,蒋某闻到该女子满身酒气,感到有些不对头,就立即停下车子“请”她下车。在该女不肯下车的情况下,蒋某从车后绕到副驾座位准备将她拉下车,没有想到该女子竟跳下车坐进了驾驶员的座位。蒋某见状急忙跑过去拉她,使得双方发生拉扯,在此过程中该女将汽车灯光组合开关扳坏。蒋某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报警。

  不料,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该女子也不买帐,她不停地用手拍打警车,后来又拉扯民警的衣服。民警在对其进行口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最终使用辣椒水将其制服后送至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该女子突然又开始吵闹,将“110”民警的领带及衣服纽扣扯坏,甚至还用报夹抽打民警,被制止后,该女子又哭又闹,并坐在派出所值班室工作台上不肯下来。后经派出所值班民警2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该女子情绪才得到控制。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许,今年35岁,无业,南京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