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美女:辣妹子风情火爆 清水出芙蓉(组图)

发表:2005-05-0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重庆美女”犹如“重庆火锅”一样是重庆的金字招牌,而对于男士或是对吃并不考究的人们关心得更多的则是“重庆美女”了,她们到底有多美?真的是美女如云吗?嗯,下面用我这些还称不上功底的文字去描述她们的美或许有亵渎之嫌,但既到了重庆,不说说重庆美女的印象就如猪八戒偷吃了人参果却不知其味一样不可饶恕。




刚刚到重庆倒还没有觉得怎么就三步一个林青霞,五步一个张曼玉,但随着夏季的悄然来临,美女如雨后春笋般的一个个冒了出来,美女已成为街头一道最抢眼的风景线,能称得上“线”自然是不在少数,我们住的地方算不上是市中心,走在路上看到美女的比率却已不亚于武汉的江汉路,而到重庆的市中心解放碑一游,那真可谓是目不暇接了。




下面就随我一起去“大饱眼福”吧!远远的美女们猫步踱来,最先抢入视线的自然是美女们的身材,且不苛求达到多一分嫌胖、少一分嫌瘦的程度,却起码可保证是该瘦的地方精、该丰的地方满,可能由于重庆是山城的原因,平时就得爬坡上坎,于是造就了这一个个纤细修美、风情万种的体形。




而美女们的衣着则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其中要数吊带装最为普遍,就连三、四十岁的嫂嫂也是一袭吊带,却也风韵犹存,不显得别扭。吊带装的花式花样自然很多,有一边一根带子的、有交错着几根带子的、还有在脖子上绕一圈的、肚兜式的吊带以及我不知怎么形容的吊带,而干脆不要吊带的露肩装和露脐装也已司空见惯,这些衣服都有个共通点,那就是将美女们的腰身拿捏得恰到好处,使美女们一举手一投足犹如风中杨柳、水中游鱼,展尽了女性的曲线之美。




当美女们踱近身来,18.7的距离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这又得感谢重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因为重庆不仅是山城,更是雾都,试想每天都做天然 Facial,皮肤不好那才叫怪,再套用一句广告语来形容美女们的皮肤即是--就好似刚剥了壳的煮鸡蛋一样美白细嫩。有如此好的皮肤,当然无需过多的粉饰,大多数美女就只娥眉淡扫、朱唇轻抹,便已清新可人了,真是山清、水秀、雾迷、人美。




重庆美女中淑女型的却不多,平时听得美女们讲话都是大声大气的高八度,不过重庆的地方话本就象唱歌一样,所以反而还挺好听的,但有些还叼根烟的我就不怎么看得惯了。有一种说法是若是某女外表不出众,便要深知装扮淑女之道,比如要端庄矜持、温柔体贴,或是在气质上下大功夫,否则就枉为女人了。




虽然这个观点有些偏激和大男子主义,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现在有部很火的韩剧叫《我的野蛮女友》,我虽没看过,却也知个大概,我想剧中的女友之所以能野蛮一定是长得很美,要不然她也野蛮不起来的,而重庆美女则与其恰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她们的美还源于自信、大方和火辣辣的性子。




有一次我和经理到一个大排档吃饭,临桌坐着几个美妹很是惹眼,后来她们结帐时,一美妹在胸口一翻,掏出一张百元大钞,找得的零钱也只是随手一卷,往胸口一塞,长发一甩便走开了。看得我虽谈不上瞠目结舌,也可算是大开眼界了,没想到Bra还有这种功用呵。




还有一次过马路时,对面踱来一个露肩美妹,我的视线不经意的落在她肩部,当我意识到她看到我在看她时,不禁与她四目相接,那一刻我像是做了什么坏事有些不好意思,而那露肩美妹却是得意的一笑而过,呵呵……美女是要人欣赏才显得出美的,我想重庆美女们深知这一道理吧!




好了,重庆美女暂且欣赏到这吧!什么?还没看够?那就自己到重庆来看吧,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嘛,但先提个醒,重庆的半边天中也不乏歪瓜劣枣,不过听说她们在外地都不说自己是重庆出来的,因为她们怕砸了“重庆美女”的金字招牌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