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从农村到城市的农民看共产党

作者:张亚燕 发表:2005-05-01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在恶党生活了几十年、辛勤劳动挣扎到今天的人。从农村到城市都是被恶党敲诈勒索活着过来的。
在毛领导的年代里,农村是个暗无天日的社会。农民辛辛苦苦、节约口粮养猪,不得自由销售,要由所谓的社会统购、统销。农民有猪养,没有猪肉食。每年还要交任务鸡。

当时农村生活十分困难,食不饱,穿不暖。我们哪里有鸡交任务,只好向市面购买交给恶党。恶党的手段十分毒辣,由中央到地方一级一级加大任务数量,加重农民的负担,这多可恶。

在邓小平的乱匪年代里,农村更加困难,有冤无处伸,有苦无处诉。农村乱收水利费,修路费、建校费,计划生育费、公粮、购粮、余粮、优母粮、民兵粮、杂粮……计划生育当作害人重点,许多妇女都被害过。无论如何都要把人口降下来,这是邓小平的害人政策。很多女婴被弃、妇女离乡别井、土匪入屋抄家,这些都是人们为了逃避计划生育而无奈选择的结果。这些就是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农民出世后,都生长在自已的家乡,代代相传,都有自已的家业,这些都被恶党无理掠夺。

江泽民执掌政策后,社会更加败坏。农村建房需要送礼、层层审批、卖证、发证,用尽各种手段掠夺钱财。农村转城市户口每个五千至一万。无数农民都把户口买到城市来,不管将来的生活如何。国有、私有、农民企业、商店,都被贪官抢光、食光、分光。无数的工人下岗、失业,家属子女没有工作,这样的生活怎能生存下去?恶党声称新中国如何好,这些都是假象。社会各级领导大多数是江泽民任命的狗官、贪官的追随者。他们知道现代社会腐败到了极点,也无能力挽回,只好拼命吹唱邪党头子。

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就是自私的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坑害了许多的无知内情的革命群众,指使红卫兵破坏中国很多古代文物、建筑遗物。如神庙,名山,崎山寺院……

邓小平是第二代的害人虫。不顾国家人民的生死,不为国家着想,自害同僚,加害中国精英。6、4事件证明:在北京害死了无数为国家着想而请愿的大学生,知识分子。这就是害民的大魔头。

江泽民是第三代中国领导暴政的罪恶满盈,特务之子。他把政以来。十多年培养直属贪官,把国有财宝据为已有。乱拔资金给儿子开公司,投敌叛国联手开公司。瞒着中国人民出卖国土给俄罗斯求平安。全国工厂下马,工人失业,全国老少赌博风气十分败坏,无数家庭被害。到处都是抢劫、杀人、卖淫,全国乱成一团,搞得民不聊生。街头巷尾议论纷纷,满天污烟瘴气。利用手中的权力害法轮功修炼者;利用共产党害人手法,又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真是罪大恶极。妒忌好人多了,就是坏人的末日。江泽民本身就是坏人,所以就迫害好人。

自从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全文,就回忆起所有的往事。才知道共产党原来是有邪教护卫的产物。凡是入党、入团、入队都要举手宣誓为恶党效忠。这就是邪灵附体上身打上兽印的象征。就可以被邪教组织机构恶党利用。难怪他推行的政策都是以权谋私的邪恶政策。明一套、暗一套,欺骗中国人民群众,实行暴政,假善、行恶管理办法达到作恶害人的目地。共产党执政以来,都是触犯天、地、人、神的罪恶行径。这是共产党自灭的结果。

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不能再和邪教恶党为伍。我正式声明退出少先队员的组织关系。去掉邪教给我身上的兽印,同恶党组织永远脱离一切关系。

退队声明人:张亚燕
农历乙酉年二月二十八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