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睦(北京):按摩女郎与连战 ---评连战的大陆之旅

发表:2005-04-30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峡两岸姓连的高官一边一个。大陆这边的是1991年去世的连贯,生前为大陆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

他的一个女儿在80年代初期滞留旧金山,在Laguna St 中共总领馆旁边的红灯区做按摩女。83年笔者途经旧金山时,曾暂住总领馆,里面的朋友就连贯女儿一事向我摆过“龙门阵”。据说,连贯为女儿滞留一事十分恼火,委托总领馆官员代劳,规劝女儿返国生活。作为高干子女,大陆生活再怎么清苦,也比普通百姓强过百倍。谁之,这“丫头”居然不为所动,直言告诉领馆官员:“就是死,也不回中国大陆!”

六四屠城之后,笔者偶尔想起此女子,不禁为她看透中共邪恶本质,毅然与其决裂而升起钦佩之心。

台湾的连姓高官非连战先生莫属了。两任副总统,还是著名学府芝加哥大学的政治学博士。不过,自从国民党去年选战失利后,党主席连战为了卷土重来,饥不择食,竟选择投入中共怀抱,以图东山再起。

以笔者看来,连某此举愚蠢至极。不仅断送了自身的政治前程,更因投入红魔怀抱而遗恨终生。何以见得,请听在下道来。

中共是什么东西?相信读者自有明鉴。更何况前所未有的退党大潮一浪高过一浪,愈发不可收拾,大有把中共退垮、退个稀了哗啦的架式。此时却要与这个朝不保夕的凶残恶魔握手言和,这要么是政治上的幼稚,要么就是心智有问题。连某虚岁也有70了,按理说不该属幼稚之列。至于心智,用IQ衡量的确不低,否则怎可拿到美国博士和教职,更不可能官至中华民国副总统;然而心智更重要的要素不是IQ,而是基本做人的良知。

可能有人会引用现代政治学上的一句口头禅为连某开脱:“没有永久的敌人也没有永久的朋友。”持这种见解的人士站在人类这一层面而言,的确有道理。但问题在于把中共这个邪灵等同人类的一部分就大错特错了。中共是基督教<<圣经>>所预言的赤龙,是上帝要打进地狱的魔鬼撒旦。把它当作朋友,这不好比与狼共舞的自杀式的举动吗?

连某人即便一时在选战失利,输给民进党,这也是台湾民主制度的胜利,台湾民主制度的骄傲。相信在民主体制下,早晚会有翻身的机会。犯得着去大陆向这个50多年来以屠杀海峡两岸民众为第一要务的邪党俯首称臣吗?作个助纣为虐的角色有什么可风光的呢?实在可悲可叹。

商女尚知亡国恨,
党国一品不知羞,
敌友不分真饭桶,
殉葬赤龙无归途。

4月30日于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