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途:对中共中下层官员的调访报告

发表:2005-04-28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转来一份“民间自由人调查小组”的抽样调查材料,托我整理发表。该小组对大陆某省100名包括省军级、厅局级和处科级官员进行调查走访,几乎所有被访者都认为:中共在50 多年的执政中,其一次次的政治运动和经济举措,伤害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现在可说是人心尽失,军心尽失,党心尽失,中共灭亡已成必然,百分之百,毫无退路和余地可言。从胡上台后的动向表明此人绝非君子,看来中共气数已绝,玩到头了。

此次“自由人调查小组”是有目的地对中共官员的一次民间民意测验。在小组成员们认识的某省中下层各级现职官员中,随机抽查100 人,方式为一对一的调查访问和交谈讨论,前后历时两个月。以下是对重大问题的统计资料:

1、关于对中共前途的估价,以及“天灭中共”一说的看法,100% 的官员惊人地作了一致、肯定的回答。
2、关于《九评共产党》,绝大多数都听说过,但看到过“九评”的只有17人, 17人中有11人认为“九评”写得好,是对中共的死罪判决书。
3、关于“保先”,百名官员一致认为是全党又一次集中讲假话,明白人都知道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党员普遍口服心不服,效果适得其反。从操作上的三个阶段看,全过程是上骗下,下骗上,你骗我,我骗你,人人骗中央,中央骗人民。
4、关于对退党的态度,41人态度明确,认为只要化名退党,表示可以声明退出。 还有59人对退党持各种不同想法,主要有三种:因考虑经济利益等原因不退的 32人; 担心退党后,怕一旦泄密遭打击报复的14人;再看一看时局变化,暂时不退的13人。

由于“自由人调查组织”成员与这些中共官员均有较深的个人交往,所以在调访中能坦诚以告,交心谈心,气氛轻松,无拘无束,在一些具体问题上有时还争论得脸红脖子粗,但没有一个被访党官还认同那个“共产乌托邦”而说什么为其“奋斗终身”之类的疯话。所以,执笔者认为这样的调访,虽是一个层面,范围很小,但由于是“实话实说”,仍不失其真实性和代表性,充分证明中共及其整人的教义在其党员干部的心中正在死去。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一个失去人心的政权,必然被人民抛弃,被历史抛弃。

二00五年四月二十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