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8人签署纪念4.25声明 ——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野蛮镇压

发表:2005-04-24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四二五”六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博讯刊载了关于纪念“四二五”,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野蛮镇压的资讯。号召所有关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的人们,一道纪念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人权运动纪念日。

报道回顾: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数万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请愿,抗议有关部门对法轮功修练活动的诽谤和攻击,成功地促使时任总理的朱熔基出面对话,承诺妥善解决法轮功代表提出的一系列要求。指出:“四二五”中南海请愿是法轮功成员开始走向争人权争自由的历史转捩点,其后发生的连续不断的天安门广场抗议示威;起诉江泽民、罗干;“九评共产党”;百万人联名退党等等一系列反迫害、争人权和讲真相活动,彻底动摇了共产党政权的统治根基,将中国的反专制争人权斗争,推进到了自八九年以来的崭新高度。评价:“四二五”将同“六四”及“四五”一样是中国近代民主运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与此同时报道引述了由王丹,王军涛,李进进,盛雪,徐文力,刘刚,高寒,邵江等8人签署的声明:纪念“四二五”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野蛮镇压。声明表示,我们对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六年里讲真相,反迫害,争人权的不懈努力表示坚决支援和理解,对法轮功在面对中共残暴政权所表现的真善忍和为坚持真理而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援法轮功在内的包括中国各地的民主自由运动。在“四二五”期间,我们将参与并组织在世界各地的纪念活动。

我们坚决谴责中共政权使用暴力手段对和平请愿的法轮功成员实施的野蛮镇压和残酷迫害。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共镇压法轮功同八九年镇压学生民主运动一样,是对中华民族犯下的又一不可饶恕的罪行,有关责任人员必将会为此而受到正义的审判。我们期望中共政权能迷途知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信众和异议团体的镇压,尽快地纠正江泽民执政期间所犯下的种种历史罪行,以期求得中国人民的宽大谅解。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权尽快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特别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

李祥春先生、王志文先生,及所有被非法关押法轮功修练者;

王柄章博士、杨建利博士,及所有因回国而被非法绑架的华侨和留学人员;

刘贤彬先生、秦永敏先生、胡适根先生、张铭先生、张林先生,及所有因投身中国民主运动而被关押的人员;

达赖喇嘛指定任命的小班禅喇嘛,及所有因各种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僧侣、牧师、和信徒。

最后,我们再次声明我们的一贯原则立场:任何专制政权对任何公民和团体的大规模人权侵犯行为,我们都将予以严厉谴责;对任何公民的争取信仰、言论、和思想自由等等基本人权的任何努力我们都将坚决支援。基于这一原则,今天,我们表明我们对法轮功的支援和对中共专制暴政的愤怒谴责。同样,如果有一天共产党人受到另一暴政的政治迫害,我们也将毫不犹豫地去为保障共产党人的基本人权而疾呼呐喊。我们将同中国各种健康进步力量一道,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而努力奋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