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娃娃头 力拚日本天后

发表:2005-04-24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苏威全专题报导)女明星经常会碰上和别人撞衫的尴尬状况,予人娇娇女形象的林志玲,日前则是和日本乐坛人气天后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和“话题女王”松田圣子“撞头”,没想到林志玲即将进军日本演艺圈发展,连发型也和这几位天后“英雌所见略同”!

造型打扮走在时代尖端的林志玲,前不久参加“综艺大哥大”录影时,头上绑着两根小辫子的“娃娃头”发型,展现出邻家女孩的清新气息,不过也让哈日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回想一下,原来安室奈美惠去年来台的演唱会上,就已经以类似的娃娃头发型演出过了。

由于安室奈美惠在台上载歌载舞的演出相当耗费体力,经常会唱得汗流浃背,因此她对发型的选择也必须考量到演唱时的方便性,对于这款兼具可爱、俐落的发型,安室似乎十分偏爱,去年演唱会之前,她就曾经多次以类似的发型演出,虽然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不过安室奈美惠梳起“娃娃头”,看起来仍有种稚气未脱的少女气质!

无独有偶,以百变造型著称的“流行教祖”滨崎步,以前在接受日本音乐杂志专访时,也曾以这款“娃娃头”发型亮过相,拥有巴掌大小脸、水汪汪大眼睛的小步,梳起娃娃头看起来就像是真人版的洋娃娃,由于滨崎步的造型相当多样化,也担心被传媒抓包说她和安室奈美惠“撞头”,之后就没有再以类似发型示人,也没有让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

“话题女王”松田圣子在即将推出的写真集中以泳装造型亮相,展现她不输少女的细致肌肤和身材,随即造成热门话题,在每年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中,圣子千变万化的炫丽造型,也同样让粉丝津津乐道。

前年的演唱会上,年过四十的松田圣子在演唱八○年代畅销组曲时,也将“娃娃头”发型搬上舞台,还在辫子上扎了两朵花,搭配粉嫩的碎花迷你蓬蓬裙,让人完全看不出来,她竟然是已经有个十八岁女儿的妈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