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百万志士退党游行集锦(组图)

发表:2005-04-24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行队伍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记者骆亚摄影报导)4月23日,悉尼民众近300人在市中心位于中央火车站的贝尔姆(Belmor)公园举行了题为《全球正义大凝聚百万志士退中共》大集会。天降《九评》,敲响了中共邪党的丧钟,引发了滚滚的退党大潮,短短的数月已破百万。这次的集会活动是全球庆祝和声援退党人数突破百万的同步活动,由悉尼著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原澳总理何华德竞选办公室主任斯蒂芬。辛先生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玛丽女士连袂主持。
游行队伍

告别中共大联盟澳洲分盟代表胡俭先生、大纪元的代表桑亚女士、澳洲语言学家、中国问题顾问麦克。达比先生、中国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先生、中国工党主席方园先生、悉尼知名民运人士秦晋先生、审江大联盟代表珍妮女士、法轮功发言人凯女士、受迫害知识份子代表莫女士等在集会上作了简短精彩的发言。有民众当场在集会上销毁中共党徽、党章等资料和印刷品。随后形象生动的街头剧展示了中共执政后所导演的一幕幕荒唐悲剧,令在场的人们触景生情无不动容,不少人更是掩面哭泣,街头剧吸引并震惊大量过路行人驻足观看。也有很多人表示支持和回应,当即在退垮中共、重建中华的签名布上签上自己的大名。集会结束之后,举行了游行活动,从贝尔姆公园路经繁忙的市中心,一直到悉尼市政厅,沿路游行队伍一路高呼口号,许多观看到游行队伍的中西方的民众发出会心的微笑以示鼓励和支持。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高呼口号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