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游行声援百万退党(组图)

发表:2005-04-24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记者李思婷香港报导)香港市民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游行活动,准时于23日下午3时半开始。

逾200多人的游行队伍龙头由香港民间团体,包括南方民主同盟、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香港分部、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香港分部、民主社会动力、中国民主正义党香港分部、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香港分部、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联盟香港联络处、香港人支援中国人民退党大行动、香港大纪元等代表带头。

他们手持“送中共入坟墓,让百姓享自由”,沿途高喊: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等于反中国;中共无法,岂能释法;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退党救国,退党自保;还我自由身,不做殉葬品;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等等。

游行队伍由闹市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经湾仔、金钟、中环,到达位于西区的中联办后门对开行人道上。民间团体代表到中联办后门宣读《大纪元时报》的郑重声明。因为他们不承认中共政权,所以并没有向中联办递交请愿信函。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游行队伍龙头由香港民间团体代表带领。沿途有大批市民及游客观看游行,并用手机照相机拍照。

一位老伯伯站在天桥上看游行,并向游行的市民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游行人士抵达中联办后门、对面马路的行人道上,继续叫口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